咖啡,有股神秘的魔力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杯大熱美。」應該是每天都會說出口的一句話。


我很喜歡喝咖啡,而且是非喝不可的那種,喝下第一口熱熱的咖啡時,感覺今天都會很美好。「這麼巧,你怎麼在這裡?」「對啊,想在這喝杯咖啡後再去上班。」這應該是很常出現在偶像劇的劇情,朋友或喜歡的對象在咖啡店巧遇,然後坐在一起喝咖啡,再慢慢的走去上班,這我實在很納悶,這樣子時間來得及嗎?他們是上幾點班??

 

因為早上一定要喝咖啡的我,光在便利商店裡拿出手機讓店員刷寄杯,再等店員沖泡好,大概也要5-10分,然後再以快速的步伐前往公司,一心只有,「我不要遲到、我不要遲到、我不要遲到。」到公司後開心的享用早餐,這應該是我平常最常見的樣子。

 

其實我很愛在假日悠閒的慢慢的喝咖啡,那是每周最放鬆的時刻,但不是在早上而是在下午,假日還是得早早起床,先前往空瑜教室,等待我的不是看起來很美的空瑜照片,而是那個腿和手痛到不行的姿勢,雖然不像有些練空瑜的人,感覺好像都不痛而且拍出來的照片都好美,而我光是熱身那趴,光想就不得了。

 

「來來來,準備平板支撐。開始,一分鐘。」老師說著,「最近你們忙嗎?」同學問著,「真的~真的~~有點忙。」另一位同學都快沒命的說著,「你們還還可以聊天哦,我都快不行了。」我說著,但內心都快崩潰的支撐著。「其實,我們只是要要轉移~這個痛苦。」同學說著,「剩下10秒。10、9、8、7、6.......」老師說著然後走到後面去,「咦,好像5秒太久了,怎麼還沒回來,咦。」我內心想著,然後聽到老師的腳步聲,快受不了的我,「老師,老師,我想應該超過那5秒了。快快不行了。」我說著,然後老師說著:「好了,下來,辛苦了。」一抬頭,每個人都呈現「我是誰?我在哪?」的表情,互看後大家一起笑。

 

其實我很愛上空瑜課,雖然過程中很痛苦,但可以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學習,很開心,回到家後,再練個地板瑜珈,趁身體還熱熱的、還想多動時,我會再運動一小時,流著滿身汗,感覺脂肪不停在燃燒就很爽快,然後就結束了我假日的運動時間。

 

接下來就是最開心的時刻。

raw-image


「我要一杯大熱美。」邊和店員說著邊讓她刷寄杯,這時已經是下午了,但我依然很開心。拿了我最愛的生菜沙拉及大熱美,更餓時會再加個御飯糰,這樣子的組合根本是一大享受。

 

回到家後,點開我熱愛的劇集,一口咖啡一口生菜沙拉,舒服的坐著,不管外面的人在幹嘛,看著劇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大吃一口就吃,大喝一口就喝,完全不受拘束,多完美的生活。

 

吃飽喝足,還可以順便休息或再睡個美容覺,把一周來的壓力都釋放出來,這是多美妙的時刻。

 

每天都需要咖啡的陪伴,不管是想睡、不管是壓力、不管是想喝或是離不開那好香好香的味道,我只知道我每天都離不開它。

 

咖啡,有股神秘的魔力。

 

 

 

 【圖片取自:網路】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我按個愛心❤,謝謝泥!

或是覺得我這個創作者還不錯,請追蹤我哦~大大感謝!

婈.序杯部落格 :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54會員
157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