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 黃老師 服務項目(兼職 接案 外包 的部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

黃老師

服務項目(兼職 接案 外包 的部分...)


(主要服務項目,請參考舊文或私訊索取)

謝謝妳!


(有相關需求的客戶,

請直接私訊報價,

謝謝妳!)


[合適者(準客戶)來信三天內,

各網路平台經理,

會回覆 討論服務細節和費用.]


#美食 #旅宿: #探店推廣 #邀稿合作


#美食旅宿探店推廣邀稿合作


美女 #穿搭設計



部落格撰寫


角色設計


網紅行銷


短影音行銷


收納管理


按摩服務


作文家教


職涯諮詢顧問


生涯教練


品牌行銷


人像攝影


/


生活教練

人際社交技巧 策略


品牌故事撰寫企畫


文案撰寫


電商與數位行銷文案撰寫


社群文案撰寫


...


#兼職 #接案 #外包



7會員
598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父親陪伴的早晨幸福時刻」多年前,花漾年華的我,初乍拿到新手機車駕照,正式宣告:終於可以騎車出門了!難免雀躍不已,但內心卻有點畏懼及緊張,因為這就表示”我得要開始一個人通勤騎車上學去”!決定報考駕照當下,父親為了我能順利通過測試,每天早晨辛苦地挪出空檔時間,陪我反覆練習騎車,平常表情嚴肅看似不愛笑的他,此時變得格外溫柔有耐性
Thumbnail
avatar
ぎょく
2023-06-23
最近一次感到幸福的時刻…Hi親愛的大家,記得抬頭看看天空 😎 The happiest people discover their own nature and match their life to it. Ray Dalio 最幸福的人會發現自己的本性,並使自己的生活與之相適應。 雷蒙德·達利奧 橋水基金公司的創始人
Thumbnail
avatar
第三空間
2023-03-30
我從憂鬱邁向陽光-正念幸福課&正念飲食課好久沒有認真複習正念了,雖然自己每日的靈氣自療都會先淨心靜坐40分鐘,每每嘗試融入正念,總有點心虛感覺沒有真正正念到。正念不就是允許接納不批判?也許慣性認為自己無法一心二用,所以靈氣自療是靈氣自療,正念是正念,自己無法完美結合? 或許是個sign,前兩周登入正念工坊與正念發展協會的網頁看看有沒有想上
Thumbnail
avatar
躺 · 起來
2023-03-24
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感恩(事件)帶走所有的負面能量,讓我時刻都在幸福之(當)中本月是佛家的感恩月🙏🙏🙏 一年當中這個月是我的休息♨️月。 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針對靈氣接收到的訊息而言,常常思索的是如何的在更接地氣一點呢?(有的時候都覺得靈氣真是「靈」氣呀!😅😅😅) 所以靈氣療癒師很重要的一點,是後續的陪伴與引導。 願 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妳/你❤️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8-02
【與碧翠絲‧阿雷馬娜探尋日常生活的幸福可能】(在職成長課程)碧翠絲.阿雷馬娜作品常提醒讀者空下心聆聽自己,當我們從她的創作中去感受世界、感受詩意,其實也同時感受到自己。在討論繪本、同理孩子的過程,其實也溫暖了每個大人內在深處的小孩。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2-01-20
幸福陪伴的時刻#喀策惹生活 ​ ​ ​ ​ ​ 撰文 / Vivianus​ 某個週六夜晚,阿公說:如果你們回來要買剉冰,就幫我買一份,我們一起吃冰。然後我們就你一口我一口的配著綜藝節目和韓劇,這剉冰好像變成我們生活中,一種幸福陪伴的口味。​ 在唸書時,最讓我開心的是下午放學時刻,那時住校、租屋的同學們,總會在校
Thumbnail
avatar
Imran創意
2021-11-10
幸福的科學 The Science of well-being|Ep.1 課程導讀偶然看到一篇報導介紹耶魯大學教授Laurie Santos的一堂課程叫做《科學的幸福》,課程內容用科學的方式探討如何得到幸福感(教授也經常使用:快樂),過程中會提出很多數據論證,快樂從哪裡來的?或是快樂不是從哪裡來的? 看了之後實在是 非~常~喜~歡,所以想要記錄下來,提醒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凱莉
2020-06-09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 這部片引人深思,尤其在情緒特別低落的時候. 片中的女主角,智商雖高,情商卻低.活在好似被父親遺忘的日子裡,如同行屍走肉.只靠啃食一本一本的書,彷彿這樣可以填滿心中的缺憾.卻彌補不了情感的缺憾.
avatar
雨青
20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