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為什麼你一定要讀這篇?

2023/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聽過Hero's journey嗎?

每個童話故事都是這樣起頭,主人公出身卑微、平凡,沒有傲人的才華卻有著永不放棄的堅毅。當然,過程中總會困難重重,但最終,必定贏得勝利。

我不是來教大家寫文章的,相反地,我是來分享我是如何從自怨自艾轉變為積極樂觀的過程。

總歸來說現在的我,正在前往成為英雄(成功)的路途中。我想透過自己的經歷,告訴大家,我這麼一位平庸、毫無任何才華的人都能夠有如此大轉變,我相信,在看的你/妳一定可以做得到,甚至是更好。

除去幸運降臨在優渥環境出生的富代、娶/嫁經濟優渥的人家。

若是要靠著自身的力量達到某種成就,通常都是要在中/老年後。但,坊間上的名人(成功的故事)幾乎都在年老才有空閒時提筆寫下自己的所見所聞、回顧一生。

我想著,若大家跟著我一起走、彼此陪伴,何嘗不是一件美妙的幸福之事呢?


熱情加上努力不懈,可以征服一切


我是秦阜東,乃勤於付出所學的平凡人

<下一篇:左鎮與七股 每周一更>

5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