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學霸沒關係|邁向音樂系之路1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邁向音樂系之路的系列文章,我會將過去一年有關學琴、練琴,各種準備的心境及自我對話收錄在這裡。


2022.07.10

小時候我念一間私立幼兒園,同學的父母知識水平都不錯高,當時我們班可能有8成的人都學樂器,幼兒園的我真的好羨慕,很常吵著爸媽讓我學鋼琴(為什麼是鋼琴我也不知道就有一股莫名的愛),我爸媽當時覺得我只是看別人有也想學一直沒理會我。

據我爸媽說小時候的我會拿紙畫琴鍵自己邊彈邊唱,他們每次都當作有趣的事情在說,可我一直不覺得有趣,我是真的很喜歡鋼琴。小學二年級我爸媽終於讓我學琴,我念公立小學,當時我們班上的同學有8成沒有學樂器,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練琴。


決心不再繼續學琴的時候我偷偷哭了很多次。


但栽培一個音樂家不是我家能負擔的),所以我在該停損的時候很「乖」的停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4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王小姐 說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6K會員
222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