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做健康產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必須明白是自己創造了自己身體的每個疾病,掌握自己的身體也就等於掌握自己的生活,每自己提供了足夠的能量就會徹底改變自己的生活。

「自從做了健康產業,就比較少與以前朋友聯繫,很多人看見我總是分享健康產業的文章,心想,這人與我聯絡就是想推銷我。但其實,我很少刻意去推銷誰買產品,包括身邊最親近的人」

這是每個人,每個家庭都可能遇到的,對於不了解的事情,拒絕是挺尷尬

從事健康產業,是為了對生命的尊重、更是對愛與責任的體現,在職業的範圍內,以客觀、專業分享保健及健康觀念,讓大家關注、了解,幫助到身邊的人。

因為這是面對你與你愛的人,如果某天,我建議你和你的家人試試保健品,原因無他,只希望你與你的家人能夠健康,因為健康身體難求,而我也分享做健康產業的六句話。

一、 做健康產業是種睿智的選擇

二、 做健康產業是為你和家人好

三、 我能承受你的拒絕,誰來承受你的無奈

四、 做與不做健康產業,都要為了健康買單

五、 珍惜你能投入健康產業的機會

六、 需要幫助時,誰能借你錢

無論做與不做,等到生病了!到那時就太晚了,朋友們要知道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資本,保護好自己的身體,預防萬一發生了該怎麼辦?

你的家庭會不會改變、家庭經濟會不會受影響?

要了解,無論多富有一場重大疾病,也可能會奪走你所有的積蓄,從貧窮到富裕很難很辛苦,但從富裕到貧窮也許是一瞬間,千萬不要再逃避養生保健,千金難買早知道,投資健康或許不能改變你的生活,但卻能防止你的生活被改變。

世上任何投資都有風險,都有虧損的可能,而唯有投資健康風險是零,永遠不會虧損,穩賺不賠,而願不願意為健康投資的決定權在您手裡!

更多健康資訊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code.tw

被稱為第三次醫學革命的《幹細胞再生醫學》已經來臨!

RIWAY2008年首創口服幹細胞療法:Purtier鹿胎盤素幹細胞

◉可以口服的幹細胞

◉來自零污染的國家紐西蘭

◉由700位科學家15年密集研發

◉逆轉時光第一品牌

◉服用6個月年輕4到10歲

◉從根本上修覆慢性疾病

◉數以百萬人全球見證者

◉單款產品年營業額突破500個億

◉已經成功進入9個國家和地區

◉新西蘭90%鹿源被RIWAY壟斷

◉口服膠囊高科技的誕生:凍幹保存、氮氣活膠囊、腸溶包衣、乳化分解、生物活性膠囊五大頂尖膠囊制造技術獨一無二

◉富含12種珍貴的天然成分:鹿胎盤素、核心鑰鍵、褐藻醣膠、蘋果多酚、海洋膠原蛋白勝肽、鐵皮石斛、月見草油、鱷梨油、深海鮫精、蘆薈、琉璃苣油、番茄紅素

已經修覆無數糖尿病、中風、帕金森、心腦血管疾病甚至癌癥等晚期疑難雜癥。對抗歲月!逆轉老化!從根本上修覆各種慢性疾病!

同時,可以放下浮躁、用心經營一個趨勢性爆款產品的朋友一定好好關注,RIWAY Purtier 正在進軍中國市場,絕對的先機。中國市場一片空白!

raw-image

raw-image




🔥建立正確保養健康觀念🔥 🔥助人助己守護良善的力量🔥 🔥不用藥物手術就能找回身體健康🔥 🔥獲取最新醫學科技找到重生的機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要做功德,你知道鬼也有貧富差別嗎?鬼道眾生和人的世界一樣,也有福報大小的差別。如果是福報稀少的鬼就非常可憐,衣食受用都有問題,而且常常會被大鬼欺負,所以為了幫助這些眾生,我們經常迴向給這些孤魂野鬼,因為他們沒有衣服穿、沒有東西吃,也沒有地方住,過得非常艱難。
Thumbnail
avatar
好事咖啡糖
2023-05-31
為什麼要做關鍵字? 應該怎麼找到值得寫的關鍵字?我自己當年開始經營自媒體時,說實話真的比現在容易。那時候的社群媒體(我是用facebook)觸及比較好,我光靠社群媒體沒有經營部落格就得到了足夠的學生。這正說明了跟著時代趨勢(甚至走在前面)的重要性,很多人在網路上教各種經營策略,但演算法一直改,誰也不改保證怎樣做就一定有效,我們只能不停嘗試。但如果
Thumbnail
avatar
Joanna
2022-11-29
為什麼要做GIVER?每個人的一生中,平平安安是最簡單,也是最不容易的事。 當初加入104人力銀行GIVER時,想都沒想過的事,看似是提供建議引領他人,實則無形之中多了很多的收穫!
Thumbnail
avatar
LD
2022-09-19
為什麼要做自我和解? 因為,你從未活在當下 我們每個人的內心都像洋蔥層層堆疊 你以為你在自由意志之中作出「當下」的選擇 但事實上不然 你的選擇都是基於「過去」 為什麼呢? 你的人生就像是一個偌大的實驗場 每個選擇都會帶來相對的因果 而那些因果會層層疊疊的累積 若你不滿意現在生命的狀態 你就得開始問問自己,我不知不覺的做了哪些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09
為什麼要做被動投資?在問「為什麼要做被動投資」這個問題之前,更根本的問題可能是「為什麼要做投資」和「為什麼要追求財富」? 在《致富心態》一書中,作者摩根.豪瑟認為所謂「最有價值的財富」就是每天一早醒來時能夠對自己說:「今天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是的,對多數人來說,「自由」就是最可貴的財富。 仔細想想,許多人的一生
Thumbnail
avatar
阿蒙
2021-09-06
為什麼要做動物溝通:向動物解釋處理程序的重要性動物溝通的原因百百種,但我覺得這個原因是經常被飼主忽略的。好好跟毛孩解釋即將發生的所有事情,也會讓毛孩更安心。
Thumbnail
avatar
莎兒霏
2021-04-13
為甚麼要做網路行銷?跟傳統行銷的差異?   隨著網路日新月異,大家的生活習慣也跟著改變~ 連帶著消費習慣與網路的密切度也大大的提升 EX.網購、線上電視台…等   也因為如此,商家的行銷方式也跟要跟上網路的腳步 做些調整囉~   在我學習網路行銷的相關知識中,發現網路行銷真的非常的多元 有著各式各樣的方式,不經意地出現在我們日常生活周遭。
avatar
森森
2021-01-21
為什麼要做會員分級制度?會員分級制度是常用的方法,可以有效提供會員貢獻度。其實運作的原理,是利用RFM的M - 會員貢獻度 來分群,也是一種利用數據分群操作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Happy Lee 黑皮李
2020-12-20
中環健康丨為什麼要做身體健康檢查?隨著人們對身體健康的愈發重視,很多人都會定期做身體健康檢查,但也有不少人認為自身身體狀況良好,並不需要進行身體檢查,明顯這部分人群對於身體健康檢查的重要性仍認知不足,到底為什麼要做身體健康檢查?它對我們身體的益處又體現在哪些地方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1.幫你走出亞健康 數據表明目前全世界的人群
Thumbnail
avatar
中環健康助手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