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語言學習,找到幸福的生活態度的3個見解】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在追求職場上的高薪賺取更多生活資源嗎?如果你正在尋找能讓生活更加充實且快樂的方式,這篇文章可能正是你需要的。

透過學習新的語言,你將能夠獲得新的視角,讓你對生活有更深的體悟。

從我的語言學習之旅,我找到了幸福的生活態度,也許你也可以。

  • 見解1 - 重新定義價值觀:透過學習10種語言(包括中文、英文、日文、俄文、韓文、法文、德文、西文、義文、波蘭文),我發現了世界上有許多不同的生活方式,這使我對生活有了更多元的理解,也開始質疑世俗的生活價值觀。
  • 見解2 - 發現自我:每學習一種語言,都能使我看見一個全新的自我。我看見了自己在不同文化下的反應和情緒,這讓我更加理解自己,也更懂得欣賞自己的多元性。
  • 見解3 - 語言學習的樂趣:我將語言學習視為一種享受,而不僅僅是為了實用。透過學習語言,我能感受到來自不同文化的美好,這是一種無與倫比的享受,也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

你也有興趣探索不同的語言和文化嗎?來,讓我們一起從語言學習的旅程中,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態度。

這個想法有趣嗎?你可以繼續閱讀

覺得這篇文章實用嗎?你可以

  • 追蹤我的方格子 ,看更多「AI寫作」與「原子寫作」相關的文章。
  • 追蹤「次原子想法」專題,看更多短但實用的簡單想法。
  • 追蹤「原紫短文」專題,看如何將簡單想法組合,實踐原子寫作原則。
  • 追蹤「Me, Myself & AI」專題,看看AI幫助我寫出的各種隨筆,或許有啟發。
  • 訂閱「 紫式書齋」電子報,了解數位寫作,體驗世界文化啟發,掌握數據產業趨勢
raw-image


357會員
857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透過符號與象徵閱讀女神的語言 IV…… 。的確,生與死的界線,蝴蝶與女神毀滅性一面的界線,非常細微。古歐洲人並未忽視死亡,他們意識到了生命的美麗和短暫,而這種短暫而美麗的生命就深刻並戲劇性地體現在蜜蜂和蝴蝶的象徵體系中。<< 女神的語言 >> 這週繼續分享 << 女神的語言 >>剩餘章節的部分內容。 < 第二十章 生命柱 >::
Thumbnail
avatar
光語 Light Talk
2023-07-20
透過符號與象徵閱讀女神的語言 III延續上週的文章內容,筆者繼續分享 << 女神的語言 >>。 < 第三部分 : 死亡與再生 > :僅管我們的主題是死亡與再生,不過圖像學中更多強調的是再生而非死亡。這反映出每一次死亡都有新的生命誕生這一信仰。死亡與再生女神也是鳥女神,即這位夜間賜予者夜間的一面。不過,她能夠以無數化身出現。作為死亡,她
Thumbnail
avatar
光語 Light Talk
2023-06-28
透過符號與象徵閱讀女神的語言 I生命中的一切都是象徵性的,所以當我們時時刻刻都能心領神會這種看待實相的方式,那我們就能詮釋在自己身邊注意到的象徵,並以其為鑰匙,取得關於我們當前生命課題的洞見。…… 。所以,儘管生命的神聖泉源擁有陰性和陽性這兩類表現,但正是陰性面向會讓我們運用自己的內在感知,讓我們與自己的靈魂重新連結。…… 。<<
Thumbnail
avatar
光語 Light Talk
2023-06-16
#書籍推薦 #教練的語言學:動作教學指導的藝術與科學,從實證研究教你如何透過精準提示大幅提升運動表現#書籍推薦 #教練的語言學:動作教學指導的藝術與科學,從實證研究教你如何透過精準提示大幅提升運動表現 The Language of Coaching: The Art & Science of Teaching Movement 作者: 尼克・溫克爾曼 原文作者: Nick Winkelm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3-03-17
稱讚不僅是善意舉動,也讓人從困境中重新振作~可以的話,大方地給予身旁的人稱讚,就算顯得客套也無妨。
Thumbnail
avatar
marcelmarcel的閱讀頻道
2022-08-31
透過R語言分析顧客消費情況透過機器學習與統計分析角度分析UCI機器學習資料集中的網路顧客購買意圖資料,並透過決策樹方式預測顧客是否會購買產品,提及少部分特徵選取、資料不平衡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炯男孩
2021-11-14
透過言語覺察內心言語是內在本質的外在表現,儘管說話的技巧可以培養,但是一個人的心性,卻是用再美的巧語包裝,也終究會隨著時間顯化。
Thumbnail
avatar
肆月雪*悅讀心光
2021-09-24
透過《漢娜的遺言》檢視學校對心理健康與霸凌議題態度心理健康問題就像生病一樣,自己無法承受時還是要尋求專業,學校可宣導衛教資訊,建立良好師生關係,畢竟求助的前提是「信任」。讓青少年知道「我能講出來嗎」「跟誰講是安全的」「在我接受療程後,我還是同樣那個有活力的人嗎」並非疑問句,心理疾病是可以治癒的,並且專業機構在各地皆有設點。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9-05-21
外語學習-語言交換APP推薦!透過交換語言學習外語 大家都知道學語言最快速的方式 就是融入那個語言的環境學習 那除了直接到那個國家生活、應用之外 還有什麼更容易的方法 可以快速地讓自己熟悉新的語言呢? 今天作者推薦三個「語言交換」APP 讓你只要有手機、有網路 隨時隨地都可以和母語人士進行語言交換! 英語學習全系列目錄 三個語言交
avatar
今日訊息
2019-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