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特道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大有為政府怎麼會有錯
就是有錯也是你沒查證的錯

#丁特
#丁特大逆不道
#理應道歉無誤

    11會員
    276內容數
    圖文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en大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吹冷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姐的法律諮詢服務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的選票我還是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林右昌站台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烙跑的總統候選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姐直播#5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丁特曝台灣電子菸被禁真相:影響菸酒販賣利益前電競選手 丁特 (本名:薛弘偉)近日在遊戲直播與網友聊到台灣電子菸禁令的話題時表示,自己周邊十個抽煙的朋友中有九個在抽電子菸,頻繁的程度讓他根本不知道在台灣使用電子菸是違法的,網友也指出自己去澎湖旅遊時,因使用電子菸收到8,000元的罰單,讓丁特驚呼:全世界都在抽電子菸,台灣的政策真的太弱智了,應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
    2023-07-19
    丁克後,閨蜜盯上了我家的房子 閨密非要把六歲的兒子過繼給我,說我丁克,怕將來沒人給我養老。 我聽了,心裏怪怪的,結果她又提了個條件:「親愛的,把你房子過到我兒子名下。」 01 我今年三十二歲,跟老公結婚七年,一直沒要小孩,將來也不打算要,是典型的丁克家庭。 不要孩子這事,是從戀愛時就約好的。 我倆處對象的時候,我哥和他姐都已經
    avatar
    petter
    2023-03-27
    釘干樂 E 糞倒,是「畚斗」pun3-tau2。車畚斗,是翻筋斗。 陀螺的台語叫做「干樂」,古時候叫做「獨樂」,《齊民要術·種榆白楊》:“梜者,鏇作獨樂及盞。”這個詞彙遺留在日語中語音叫こま! 客語叫做「極樂kid-log (khit-lok)」,共同字是「樂」,這個音同這個音「轆」,轉動的聲音!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1-06-26
    丁火-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丁火,蠟燭,或者是汪洋中的燈塔。 丁火與天俱來的功用,就是在黑暗中指引,所以本性其實很喜歡"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1-06-01
    丁維忠談寶黛釵在八十回後的結局最近讀到丁維忠談寶黛釵在八十回後的結局,頗覺有理,今摘其要義於下。 寶黛愛情受打擊 寶黛愛情到了第七十七回就已經苗頭不對。王夫人親臨怡紅院,把晴雯、芳官、四兒、入畫、司棋甚至賈蘭的奶媽都趕出去。王夫人還下了一個死命令,説:「明年仍給我搬出園去心淨」!「狐狸精」都趕走了,王夫人還讓賈寶玉搬出去幹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20-12-04
    丁興祥:推倒沉默之牆,勇敢說出自己的童年往事人是有情的,也是歷史的積澱     人是有情眾生,既然每個人都是走向死亡而生存,如何打發和度過今日?如何尋求自己有限的歡樂及幸福?哲學家李澤厚認為這是「情本體」的問題,用中國話來說,就是「安身」與「立命」的問題,亦即是如何建立自己生命的意義。這本《幸福童年的真正祕密:愛麗絲‧米勒的悲劇》,可說是作者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0-04-27
    盯著牠不太怕人,可以容許人類接近到差不多兩三步的距離時才以有點小迅速卻又看似悠哉地模樣走開,牠邊走路有時還會一邊左右搖晃著軟軟的粗短脖子,好像是掛著喉囊一般,模樣很可愛,看起來很呆,當時因為不知道牠是黑冠麻鷺,就給牠起了個 “大笨鳥” 的暱稱
    Thumbnail
    avatar
    乙二
    2020-04-20
    普丁小知識#3地表最狂總統普丁到底有多強?前蘇聯特務出生?川普成為總統前是一名地產家,習近平則是一生的政客路線,而我們的普丁大帝就比較特別了。在接觸政治前,可是一名KGB的特務。俄羅斯KGB簡單來說,就像是英國軍情六處,美國CIA之類的諜報組織。
    Thumbnail
    avatar
    Blueshirt藍襯衫
    2018-12-02
    普丁小知識#1因哈利波特的『這個』角色長得太像普丁?JK羅琳差點被俄羅斯告!從哈利波特系列上映以後,其中一個角色一直在俄羅斯備受爭議,那就是我們的家庭小精靈『多比』。因為普丁和多比實在是長得太像了,所以在俄羅斯境內一直有人主張哈利波特的劇組是在醜化他們的領導人。
    Thumbnail
    avatar
    Blueshirt藍襯衫
    2018-12-01
    愛丁堡街友故事漫畫:凱特<p>感謝讀者支持,在賀婕短暫回到台灣的一個月裡,訂閱者都將收到這個漫畫。</p>
    Thumbnail
    avatar
    賀婕
    201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