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美國,艾莉絲是一位在Amazon工作的程式設計師,她對於寫程式擁有極大的熱情。然而,除了她的工作,她還有一個令人心動的業餘興趣 - 烘焙蛋撻和其他甜品。


每當週末來臨,艾莉絲都會躲進廚房,拿起烤箱和各式烘焙用具,開始她的甜品創作之旅。她對於烘焙蛋撻特別著迷,因為這種甜點的組合讓她有無限的想像力和創意。


她喜歡嘗試不同的蛋撻配方,將各種水果、巧克力、堅果等美味材料融入其中,使每一個蛋撻都有獨特的風味。她注重細節,追求蛋撻外皮的酥脆和內餡的濃郁香甜,希望每一口都能讓人驚艷。


除了蛋撻,艾莉絲也烘焙其他各式甜品,像是餅乾、蛋糕、布朗尼等。她喜歡在烘焙過程中感受食材的變化和結合,這讓她能夠從中獲得樂趣和滿足。


有時候,她會將烘焙的成果帶到Amazon的辦公室,與同事們分享。大家總是被她的烘焙技巧和美味甜品所感動,她的蛋撻和甜品成了辦公室裡的小小幸福。

raw-image


蛋撻和甜品烘焙對艾莉絲來說不僅僅是一種業餘興趣,更是她的創意表達方式和放鬆心情的方式。這些美味的甜品帶給她無盡的樂趣,也讓她能夠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找到平衡和幸福。


艾莉絲相信,將愛與熱情投入烘焙,讓甜品成為一道道魔法的味道,是她獨特的方式來展現自己。這份業餘興趣也讓她擁有更豐富多彩的生活,並帶給身邊的人們無窮的驚喜和喜悅。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迷霧中的冒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工程師實現財富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笑的腳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電強身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學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氣味尋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興趣什麼才是好的興趣? 唸書?畫畫?打遊戲? 只要可以放鬆, 就絕對是好興趣。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2-03-27
    興趣我對興趣改觀,也不會擔心沒有興趣、找不到方向了。
    avatar
    投射者
    2022-02-10
    興趣有人說多培養興趣說不定可以多些出路,出了社會後卻又變成興趣不能當飯吃。 活脫脫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齒輪】 大部分的人都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儘管抱怨卻依舊如故。 興趣看似就只能是出社會前的遐想或閒暇之餘的玩物。 【選擇】 喜好是自由的,但興趣的選擇卻不然。 ※
    Thumbnail
    avatar
    Fair Scarborough
    2022-01-11
    興趣是轉職享受在三分鐘熱度 是的,我常常三分鐘(不是你想的那個三分鐘),一件事大概拚個幾個禮拜就覺得有點膩了,國小的我成績很好而高中的我成績超爛,因為高中的書一天你是念不完的,對於考試我只想花一天時間去應付它。我曾經畫過漫畫,大概一兩個禮拜便放著,放到稿紙發黃。我想要運動,跑了幾個月的操場施工了,出現..
    Thumbnail
    avatar
    傑歐葛葛
    2020-07-21
    興趣一個人的一生,從22歲畢業開始工作,一直到65歲退休,每天上班8小時,全年上班200多天,工作其實佔據了我們人生很大一部分,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工作中刷到存在感、價值感和興趣,這樣的人生一定會充滿了許多抱怨。 選擇興趣,金錢自然會來;選擇金錢,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所熱衷的興趣是什麼? 你我現在也許是因爲各種
    avatar
    林志文
    2020-03-26
    興趣沒有目的地 | 曾博恩 | TEDxProvidenceUniversity 今天的主題來聊聊,「興趣」這件事。  先前聽完曾博恩《興趣沒有目的地》TED演講之後,發現其實底下的留言才更是重要,不同領域的人同樣聽了一場講座,感想都不同,所以才更要去看回覆人的想法,裡面大部分都提到非常的受用,非常的令人反思,留言底下也充斥著不同行業的人,對於工作跟追求興趣的辛苦血淚史。
    Thumbnail
    avatar
    Serene
    2020-01-31
    興趣是作菜給自己吃每當別人問我,你的興趣是什麼 ?我的回答都是,看推理偵探影片(這確實是我很喜歡的事,喜歡去推理思考) 和煮菜給自己吃(嗯,要特別強調只能是給自己吃),這個興趣也是在回台後養成的,主要是早餐一定在家吃,自己動手作,基本上是不外食的,除非是時間來不及。 為什麼只能是給自己吃呢?作菜我覺得有趣的地方是按不
    Thumbnail
    avatar
    SophiaLin
    2020-01-10
    興趣沒有目的地_因為喜歡 所以學習「你學習的初衷是什麼?」「是想證明給別人看嗎?」 都不是,那是否就無所謂能不能被理解了。
    Thumbnail
    avatar
    eva.alien
    2019-11-06
    興趣很多,沒有專長,SO WHAT ?!目標讓你具備動力, 動力讓你勇於前進, 習慣讓你持續前進 — By 江湖人稱S姐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19-07-17
    興趣可以當飯吃嗎?跟AB寶從小一起玩耍學習的好朋友上大學時選擇到香港的大學讀商學院,打算投入最競爭最夯的金融產業,在離開台灣前舉辦了一場鋼琴獨奏會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