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鹽之花巧克力布丁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年紀增長,大家也不似年輕時一般,想著奉獻身心在上班,為了工作老死,而是思考自己還能做些什麼?我也如此,開始寫寫文章,找點不同的事情做,而我的同事-33,則是開始他的斜槓人生–做做甜點來賣。

33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同事,從工作就看的出來,從她嘗試做甜點開始,他就給自己經營副業的目標。他會跟我談IG如何設計、甜點要如何包裝、繪圖該如何好看等等,偶爾我會給他點意見,他聽了之後會自己茅塞頓開般的跑出更多想法,漸漸的他不單精進了做蛋糕技術,也學了電腦繪圖,去上了行銷課程,接了少許訂單,研究如何完成客戶需求,做出更厲害的甜點。我覺得這樣的人真的會慢慢邁向成功,因為他的目標很明確也願意努力👍

IG連結Shizuko(@spazioshizuko)→歡迎大家追蹤起來

手機截圖,取自IG

手機截圖,取自IG



今天33帶了他的試作品--鹽之花巧克力布丁~

作者拍攝

作者拍攝


作者拍攝

作者拍攝


他說這是昨天的試作品,帶來給大家試吃看看。同事們吃了都覺得好吃,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表達對這個甜點的看法。總結下來就是很像巧克力布朗尼的布丁,但沒有像布丁那麼軟嫩,也沒有布朗尼那麼硬的口感;不會太甜,很適合不喜歡甜度太高的人食用;上面的奶油很順口不膩,雖然叫做鹽之花,但因為怕太鹹所以鹽加不多,個人舌頭笨是沒吃出來鹽的味道🤣

此外他的甜點都還不錯,吃過他的提拉米蘇跟蛋糕,真心推薦👍

最近看她在幫許多媽媽們做蛋糕給小寶貝們當生日蛋糕,忽然知道外頭的小寶貝蛋糕為什麼那麼貴了!上面裝飾都是錢,配合小孩要的玩具、新鮮水果都是錢!而且如果要調色還要找天然色素,難怪一個小蛋糕就貴的嚇人。
33告訴我,其實真的不是故意要賣貴,而且她也沒有大量製作,要買的草莓、葡萄或者上面裝飾都壓不了成本,都會直接反映在成品價格上,還只能收成品的錢,前面自己試做的都是給家人或朋友吃掉,真的很花錢~

真的佩服她阿!大家喜歡可以訂購看看~

19會員
34內容數
分享有趣生活,歡迎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