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te體驗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畫公司的插畫之後,看到同事接手做成會動的畫很可愛。想想以前無聊做的畫有點羞澀,不過如果好玩也可以分享到自己的頻道也很好,不過蠻花時間的,也忘記10年前學的東西,就花了錢上了線上課程,期望自己也可以有一個分享「會動的畫」的頻道。

Animate的前身是Flash,也就是我們小時候都看過的阿貴。(三十歲以上請稱學生時代是小時候吧)

業務問我,如果有頻道,那你會開營收嗎?我說這好像是很遙遠的事,先把自己的想法表達成畫,再來是穩定的產出,不是很容易,就有點困難。再來要有人看,才會有其他的可能。

還在想自己要怎麼寫自己的專案同時,作業已經有點卡卡的,尤其是這還是初級的作業。我有點不知道後面難的要怎麼辦。而這還不是目前工作上最需要用的能力。只是想要圓夢看可不可以把想囉嗦的東西畫出來。

其實台灣蠻多插畫家有頻道,好看的都很好笑。但是我想不出什麼笑點,只能先想些安全的路線。我的線上課前面不太容易,後面很難。有時候想我是不是想不開呢?

加上筆電沒有很專業,過一陣子基本的功課做完了,能做的都做了就要考慮升級電腦,反正我是需要啦~

課堂上有介紹 源自於迪士尼動畫師奧立·強司頓與弗蘭克·托馬斯在1981年所出的《The Illusion of Life: Disney Animation》動畫十二法則。其實要練習前面的十二法則就不太容易。

維基百科的文字敘述:動畫的十二項基本法則
youtobe參考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rifSBwhKE

看完之後,覺得功課很多..

目前覺得還是用Ai畫完再匯入An,
不過有時候不知道補間動畫是卡在哪~
多試幾次了

raw-image


我放這張圖大家不就知道是那家的~

lizEtude
lizEtude
四十歲以後的人生,練習生活 練習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