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學小提琴]確定新老師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搬家後,在家附近的音樂補習班找了新的老師,現在只要吃完飯走路就可以輕鬆上課,比以前還要提早下班吃晚餐、轉捷運方便多啦~

現在有琴房了,本來有考慮要找老師到府教學,但還是不喜歡讓外人進家裡,加上通常到府會比較貴,還是決定自己走過去教室上課,反正才8分鐘左右。

教室提供試上的服務,我之前加起來大概學了四年,依照我的程度學費要用最高級來算,我心中一直吶喊我拉這麼爛可以不要算最高級嗎嗎嗎嗎

櫃臺人員一開始說基本上學費最高就是是1100,於是先排了一位留法的老師試上。那位老師應該比我年輕,講話比較大聲,很有自信也有點強勢,音量跟語調抑揚頓挫我不是很適應,說話也更直白(例如:你的音感比較差)。第一堂上課我根本是手發抖在拉不誇張,超緊張XDD

老師派了一首凱薩的練習曲,並從我的樂譜收藏中挑了vitali 的夏康舞曲,超好聽的夢幻曲目,我還以為能拉到它要很久,但實際拉目前覺得沒有以為的難。雖然抖音還是問題就是了,手難以放鬆抖開.........

雖然她講得很清楚,但總覺得不投緣,加上櫃臺人員說她的學費比較高是1200多,所以請他們再安排一位老師試上。

第二位老師是截然不同的類型,整個人比較安靜,講話很平穩,不會太大聲,會帶自己的琴來示範,問題應該也都有點出來吧,雖然沒有覺得特別投緣但就決定是她了,懶得一直換老師。

總之,正式開始第三次的小提琴課程,從2023年8月初開始,繼續累積4年的琴齡,加油!

成人小提琴學習,也許還有貓,跟一些囈語,因為中斷多次已經算不清累積學琴多久了,大概4年多吧(至2023為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