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關係》課程, 唱歌的孩子坐在我身旁.

2023/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每個漫長的夜晚,回憶湧上心頭,那段曾經在我懷裡互相擁抱的美好時刻,已隨著往日離我而去,不再存在。( 這種別離不是去天堂,而是分道揚鑣。)

夜深人靜的時刻,常帶來一股難以形容的寂寞感。在這些時候,我總會靜下心來,回顧生命中值得感激的事物。這種反思讓我能夠重新獲得對生活的感激之情,對一切的感恩之意。我深信,生命不應該虛度,而應該將時間投入在那些真正值得的事情上。

raw-image

最近遇到了一些人際關係的挑戰,這讓我開始思考如何處理這些情況。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心思難以捉摸,特別是在大家似乎都對同一個人產生反感的情況下。這種時候,我意識到大家似乎突然找到了一個共同的話題,並開始聚在一起,這令我覺得超瞎。對於這樣的情況,我感到很好笑。因為我一直在思考如何處理人際關係這一複雜問題。

當局面演變成這樣,開始思考是那個特定人的個性有缺點,還是整個群體存在某些共同的缺點呢?這種情況真好玩,因為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讓我想到,是否也有些人站在局外,他們是否也存在著一些問題呢?在我思考如何處理這種情況時,Google 可愛的演算法跳了出來,提示我「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這句話真的很有趣,但同時也令我更加困惑,我應該按照這句話的指引行事,還是堅持原定計畫?我陷入了猶豫不決的困境,或許我可以先放下這個問題,休息,等一小時或一天後再來處理。

人生就像是拉屎一樣, 便秘時痛苦, 順暢時快樂, 腹瀉時快往生.
規矩?甚麼是規矩?..跟隨我愛上我擁抱我一起走.. 為經審視的人生, 是不值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