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小孩療癒:無論傷痕多深,相互信任扶持與陪伴。堅韌之路

親愛的,我想告訴你,無論傷痕多深,我們從不孤單。我們每天都在用我的力量,投入時間和精力來改善生活,因為你們是我努力的動力。我深信,就算風雨再大,都是勢不可擋的,因為我們相互信任扶持與陪伴。

raw-image


看著你的成長,我內心同時也充滿了希望,正在努力建設著我們的未來。我知道,這條路上或許有坎坷,但我不會退縮,因為我要為你們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夢想對我來說,早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幻想,而是我堅定的目標。我把這些目標一步步分解成具體的步驟,然後付諸於行動。無論遇到多少挑戰,我都會毫不猶豫地邁出每一步,因為我知道,我們共同的努力將會開創出一條光明的道路。


親愛的,無論未來前方有什麼,我們一定都會一直堅強地走下去,因為你是我最大的驕傲,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我深愛著你們,願我們一起攜手,共同迎接未來的每一個挑戰。

4.4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