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度假生存記-彩虹路跑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暨上次介紹黃金海岸馬拉松和阿德雷得馬拉松後,我跟室友們又報名了彩虹路跑,就是多年前台灣也曾流行的彩色玉米粉路跑。

先破梗,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一路上都會有彩色玉米粉那樣漂亮,但事實上就是跑跑跑跑到一個定點,有一個顏色,下一個定點又有另一個顏色。當你全程跑完後,就變成彩色的人啦!

這次我們三個小女生自己坐車出小鎮參加路跑,然後在鎮上待上一晚,好好地為隔天做準備。很開心的是,跟妹仔出來就是不一樣,我們一起去吃了早午餐,一起到處亂晃,真的很開心欸。

raw-image


在澳洲真的很喜歡去這種早午餐店,而且每次都點不同的蛋,歐姆蛋阿、炒蛋都很推薦大家吃。也推薦他家喝他們的現打果汁、咖啡!喔~~講到這裡我都流口水了,順帶一提,原本不喝咖啡的我,也是到了澳洲之後才開啟我的咖啡人生。那時候真的是每到一個點就要點他們的咖啡來喝喝看。

回歸正傳,吃完早午餐後,我們三個就非常興奮的去領物資拉~~

raw-image


一路上我們就是在那邊嘻嘻哈哈,然後這公園又超~~~~級大,還有很多人在溜冰玩滑板,這真的比跑半馬還開心期待的一件事:)

raw-image

在領物資的時候我們還跑去跟這個小看板合照,真的很懷念欸,領完物資之後也是立馬再拍一張。好像跟姊妹出去什麼都很有趣一樣,一直在拍照一直在紀錄,跟哥兒們出去就是開始拍一張,終點拍一張這樣。領完物資我們就去阿德雷德晃晃,逛了一整天,之後就回背包客棧等待明天的到來。


raw-image

很搞笑的是,隔天我們一早就起來梳妝打扮,真的是異常興奮欸,我們三個在那邊化妝、綁頭髮,雖然當時大家都胖胖肉肉的,但在澳洲本土上,我們還算是瘦小,一點都不會有肥胖的自覺,反而覺得自己可愛(?

總之,我們三個就走去會場,準備這一系列的體驗囉!

一路上我們也是拍個不停,但其實對我們來說,我們一點也不想跑步,只想被玉米粉撒而已。路途中我們都是在討論能不能走完全程。

raw-image

終於要開始囉~就跟台灣的彩虹路跑一樣,每個點會有人"人工"對你撒粉,如果沒被撒到,你可以請他幫你多撒一點,每個撒粉點大概就10~20公尺吧!但點跟點的距離大概是1公里。澳洲跟台灣的差異就是,路跑的中間滿多活動也滿多可以看的表演,這倒是澳洲獲勝的地方。

跟一些路邊的景點拍照

跟一些路邊的景點拍照

raw-image

最後還有眾所期待的泡泡機~~~超有趣的!!!很像是在童話世界裡面,我記得當初我在台灣參加的場次好像是沒有泡泡機這東西,所以在澳洲的時候就非常興奮,雖然玉米粉沾到這些泡泡變的很噁心,但我們還是一直衝進去玩耍。

當我們玩累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回到終點竟然還有趴~~~~踢~~~~

就在主舞台上,DJ放這電音歌曲,再次的撒粉,又丟超大汽球給大家推高高。

真的覺的大家如果要來參加路跑,彩虹路跑的體驗絕對是比半馬娛樂性高,雖然說這句很廢話。但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在海外體驗這種有趣的活動。

結束髒兮兮的我們

結束髒兮兮的我們









9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