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遂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30

這是我最早起的一次,不過我還是想再睡一次。

理性上思考這違反睡眠週期,但仍然倒下了。

啊!7:10了!但身體依舊好像沒有睡好一樣,可能是因為昨天的威士忌吧!又或許是睡午覺?不論怎樣,結果就是很累。意興闌珊的吃了肉包和豆漿,好補償自己暑假還要上課的委屈;吞了鈣片,喝了咖啡,永遠計較保健食品吸收率的我已經在意不了這麼多了。

慢慢來,生活是自己的。雖然自己這麼想著,但上妝速度依然很快。路程著實較平常優雅許多,或許這就是平凡的美好;涼風輕拂我的臉龐,是生活在喧囂都市的一種閒適。化工裝置一直都是我喜歡的,老師很有趣,這次聊到政治也對我來說覺得不意外,還有考證照的事⋯⋯⋯

接著去處理一件自殺未遂的案件,他要休學的文件。


多人不在,接代!漂亮姐亦同。改下週二,兼見其型。吃麵後回,至油廠,返左營,玩貓戰,市家居。

繪像,抽象,而其不知有何意。自食藜麥,一日終。

幻滅公曰一日之所行步增而因其勤也或因其事有致乃牽心而知事時情有所觸或感於人文亦似勾引志福較大故有好身應竭力獻世不可過也護自身心應為全事所首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