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是講假的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兩個月終於有種好像終於找到自己想要努力的方向的感覺了。為了理解表演的本質,所以我將自己丟到各種不同的課程中,試試圖從不同的表演中去摸清楚表演的本質,所以我讓自己像是去大學上課的概念那樣,先去修一些我有興趣跟表演有關的課程,然後摸索一陣子之後再決定自己要朝哪個方向發展。


唱歌課我如果從開始有上唱歌課開始算的話,我應該已經有上了差不多50堂課程,目前為止跟過4個老師。我覺得上課其實跟愛情一樣,當你遇到不對的人的時候,你其實不會知道那個人是「不對」的人。但這跟對方是不是一個好伴侶沒有什麼關係,所以你會在這段關係裏面去尋找一些「這個人不錯」的理性的理由。


但當你遇到「對的人」的時候,不需要語言跟任何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28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9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