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小小減肥啦!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大家說喔,我決定來小小的減肥一下了!ヾ(@⌒ー⌒@)ノ

這必須先從昨天說起,我最近在看「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劇本」,裡面的主角唐寧是位模特兒,裡面有提到他都會吃健康餐、運動,然後我就挺好奇模特兒平常都吃甚麼?怎麼維持身材?所以我就跑去查了一下,發現每位模特兒都有自己的一套菜單,而且都非常自律,就因為這樣,我就決定開始減肥了!

我的體重基本都在47左右,很多人可能覺得國三生47公斤還好啊!減甚麼肥?但我就是覺得小腿和大腿肥肉太多,我的小肚肚也有點凸,穿衣服都會怕穿不下,不過有這樣的想法,可能是我以前太瘦的關係吧!我以前小學四年級是28公斤(⊙o⊙)五年級剛開學是29公斤(((φ(◎ロ◎;)φ)))會這麼輕,大概是吸收不好吧,言歸正傳,我從昨天開始,就都會記錄我吃了甚麼?熱量是多少?每天也都會記錄自己喝了多少杯(瓶)水,也會控制自己吃的量,希望能成功!\(0^◇^0)/

如果大家有甚麼減肥的秘訣,都可以在底下留言區分享喔!謝謝❤️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