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一年的時間瘦了10公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有減肥的經驗嗎?我曾減重減了一年,也真的瘦下來了。減肥的契機,只因朋友一句:「你真的變胖了」當時我才16歲,心簡直要碎了!誰懂呢。總之我開始了減肥計畫,我把戰鬥時間拉長,因為我不相信短期減肥的效益,我想要一輩子都很瘦!
減肥計畫我分成靜態和動態,靜態減肥=少吃、吃的簡單、吃的健康。我一天最多吃兩餐,絕不吃垃圾食物,炸物偶爾碰,拿來獎勵自己,但碳酸飲料絕不能喝!非常重要,含糖飲料真的很可怕,千萬別小看。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所以分成中餐和晚餐,有吃早餐習慣的朋友,可以繼續吃,但別吃蛋餅啦!!太過油膩和負擔。可以改成便利超商的茶葉蛋和「無糖」豆漿,便宜又無負擔。午餐我喜歡吃健康餐,吃的飽而且很美味,雞胸肉口味為佳。晚餐我會吃水果,香蕉飽足感較足,蘋果能養顏美容,奇異果有豐富維他命c。根據每天不同的狀態選擇水果。吃膩水果也可以替代成無糖優格,一樣無負擔又美味。
動態減肥=運動。我喜歡做瑜伽,因為不喜歡出去曬太陽,有時間和預算的朋友們也可以直接選擇去健身房上課,教練會根據你的需求給你量身打造的運動項目。沒有預算的朋朋們,可以和我一樣做瑜伽、皮拉提斯,網路上都有影片教程,照做就行啦!
最後我要告訴大家,努力變美的人就是最美的!一起努力吧,要健康的瘦下來哦!健康最重要了。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娜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老友記Friends》觀影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我們容易感到焦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花5年時間離開做了8年的工作很早開始就被是不是要離職這件事情困擾很久,大概有快5年的時間自己一直想要離職,是的,我完全無法否認,偏偏無法下定決心,還提過離職申請最後反悔抽回,問題一拖再拖像就像是宿便留在身體裡。
Thumbnail
avatar
人生自由實驗室
2024-04-11
我想當棵櫻花樹,一年只綻放一次初春的櫻花盛開,讓人感受到生命的美好,與人生階段轉變與自我成長的重要性,櫻花的一年僅一次花開規律,想到我們或許也要懂得沉澱與蓄積能量,等待適合開花展現的時機。近日推寶寶散步到公園的路上,發現一棵櫻花樹滿開了,粉嫩色的五片花瓣組成一個迷人的模樣,讓我們捨不得就這樣路過,忍不住駐足、細細看了好幾眼...
Thumbnail
avatar
燕子 | 洪燕茹
2024-02-29
新娘完妝讓新郎目不轉睛|赫本是我們這一年來辦婚禮最正確的決定!【赫本的祕密花園|質感婚紗攝影】疫情期間,對於辦場婚禮與拍婚紗我們都很茫然,只能一直做功課和看網路上的經驗分享。 在桃園我們一直看每個婚紗業者的拍攝風格與評價,最後嘗試了幾家婚紗店後,我們選擇了赫本的祕密花園。 【當初選擇的原因有兩點很簡單】 1. 婚紗禮服質感很舒服好穿 2. 與赫本團隊溝通氛圍契合度很棒!
Thumbnail
avatar
赫本的祕密花園
2024-02-02
投資隨記159_我花了一大筆錢,就是為了看人家的臉色?今天一則NFT的新聞,讓我想起了去年跟一個朋友的咖啡聚。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3-09-25
我花故我在。期許35歲退休,財富自由!事先聲明,以下這些內容,完全沒有 set 好喔! 去年12月,就在我送出了「有錢花禮盒」後。 接著,2023年1月,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做了一場關於新年的抽牌卡直播。
Thumbnail
avatar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2023-03-09
我花很多時間練習單身今夜又一陌生人,說道「突然變回單身,驚覺不妙。」立刻喚起我單身那刻的驚慌失措,瞬間失去大部分的自己,沒有他的鼓勵和襯托,又回到什麼都沒有。 但我回給陌生人「我花很多時間練習單身,現在反倒覺得很爽。」 我被迫和叫作「鄭筑薇(我的名字)」的人單獨相處,被迫接受她的不快樂、迷茫和焦慮,好好看清楚她的眉毛鼻
Thumbnail
avatar
熱紅酒小蘋果
2022-12-27
我花錢了=確保目的嗎?說穿了,你只是自以為是的不願意「負責」罷了!何謂學習? 讓我用國文的角度告訴你,你不該因為孩子沒有好成績而責怪老師,你應該責備孩子為甚麼沒有善用老師這項資源? 善用資源這件事只能回歸家庭教育。 競爭,決勝於家庭之內,孩子是否優秀,比起歸責於老師,家長才是更大的責任。 這也間接說明不願意負責的家長,如何培養負責任的孩子? 龍生龍,是純樸的道理。
avatar
在看世界,尋找自己的路上
2022-12-21
我花 25 萬元上了一堂詐騙課(一)|我怎麼被騙的?為什麼認為自己不會受騙的人更容易上當?「我也聽過好幾次不要轉帳、別操作 ATM, 我還知道 165 防詐騙專線, 我也裝了 Whoscall, 但⋯為什麼我還是被騙了?」 如果你還沒有「親身體驗」過被詐騙的過程,我希望這篇文章的分享,可以讓你免於金錢損失。
Thumbnail
avatar
涵渝
2022-05-16
畫說書|新的一年要我學會放手?《小紅花》「如何讓人生留下剛剛好的東西,讓自己的生活豐盈且幸福。」然而這個「剛剛好」的訣竅,就在於你能勇敢放手。事實上這卻是心態能理解但腦袋緊抓不放的條件,最難放手的,我想就是過去的努力與心愛的事物。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