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犯的自白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放棄一切的遲疑,

選擇毫無悔意地自白。

放棄那些社會的束縛,

選擇隨心所欲的行動。


放棄偽善的道德觀念,

選擇沒有羞愧的勇氣。

放棄謊言的掩飾,

選擇面對真實的自我。


放棄嘴角上扭曲的笑容,

選擇坦然地承認。

放棄虛偽的情感,

選擇狂野的欲望。


放棄花言巧語的詞藻,

選擇赤裸裸的表達。

放棄華麗的場景佈置,

選擇直截了當的真情。


放棄逃避的退縮,

選擇面對現實的我。

放棄遮掩的偽裝,

選擇展示內心的黑暗。


放棄惡意的陰謀,

選擇公然無愧的坦白。

放棄他人的審判,

選擇接受我自己。


放棄了預先安排的伏筆,

放棄了通往你心的設計。

選擇了真實而老派的我,

當一個失敗者,無需堅守虛偽。


你站在我面前,如透明的杯子,

我用力地把你摔得支離破碎。


35會員
53內容數
嗨大家好,我是小萱! 你的理財規劃師~ 在學習理財的路上, 想與大家一起交流學習! _ #債券 #ETF #股票 #理財 ❤️ 我的YT頻道-我是小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