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物|換務|斷捨離|換物初體驗-2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務後續

換筆任務結束了嗎?應該算是結束了,但還有後續。

待我娓娓道來。

第一次對話

小姐:Hi,再忙嗎?那天轉給我的全家拿鐵有使用期限。我之前轉給你的全家拿鐵是沒有使用期限的,這樣我使用上會有時間壓力。

先生:我不清楚耶,我是第一次換物,還不太清楚規則。我研究一下,看全家拿鐵無使用期限如何買?然後再轉還給妳,妳再給我有使用期限的,我再慢慢喝掉。

小姐:我全家無使用期限的拿鐵,都是用換物換到的,我也沒有真正買過,我也研究一下好了。社團內是有討論,無使用期限一杯大概40元的價值,我知道的大概是這樣而已。

先生:我查到了,沒有辦法再全家APP買,要到全家的實體店面買才可以。我明天上午再去全家實體店面買看看,看怎樣再跟妳說。

小姐:好的。

全家便利商店


店員:你好,歡迎光臨。

先生:請問無使用期限的拿鐵怎麼買?

店員:打開全家APP,然後跟我買就可以了。

先生:那我要10杯沒有期限的拿鐵。

店員:我們現在有在促銷,有期限的拿鐵,兩杯66塊哦,這方案比較便宜。

先生:我還是要買沒有期限的拿鐵,因為我要轉贈使用。

店員:好的,10杯一共420元。用悠遊卡結帳嗎?

先生:對,用悠遊卡。

第二次對話

先生:在嗎?我剛剛買全家沒有期限的拿鐵買完了,我轉過去給妳。

小姐:在線。我有收到了。謝謝。我也轉全家有使用期限的拿鐵給你。

先生:有收到了,還多了一支冰淇淋,真的很感謝。

小姐:不客氣,一直打擾你我也很不好意思。

先生:👍

愉快的換物體驗

原來全家促銷的有期限飲品2杯66元

全家無使用期限飲品1杯42元

原來這是一個細節,也是換物者之間,衡量物品價值的數字。

這算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學到了也分享出去。

全家就是你家🏠
raw-image


以上分享,寫作樂趣。Justin 2023.08.22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
❤️也歡迎點擊⬇️愛心或贊助
❤️感謝您對於持續創作的支持。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