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的閨蜜~第七章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吿知立即刪除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吿知立即刪除

「最近有些關於你的奇怪傳言,在我們老師間傳開來,歸根究底,我們都是有課才來上的,而之前你們這些老師都沒有傳過什麼流言,難道...你都沒聽過?」Lina覺得不可思議的說道。

「有關...我的..奇怪傳言?什麼傳言?」依晴問道。

「我也是從另一個才藝老師那邊聽來的,她還問我說,這有可能嗎?」Lina說道。

聽Lina這麼說,依晴更好奇了,追緊的問:「到底是什麼傳言,說給我聽聽看。」

「傳言說你趁上課時間,有人看到你搭陌生男子的出去,放著學生不顧不管,還有傳言說,你上班是搭名車,有名男子護送你來..」Line說著。

這還是第一次,依晴聽到這樣的鬼話。

「誰說的?」依晴臉色有些難看說道。

「你不知道?這都傳得沸沸揚揚的,搞不好連你公公都知曉,你公公回去沒說什麼嗎?」Lina又問道。

「沒有啊,我公公在家什麼都沒有對我說,....」依晴講到這裡,突然想到有天婆婆說了句莫名其妙的話,此刻想來,似乎逗起來了什麼軌跡。

Lina看著依晴說了一半的話,便問道:「有想起什麼奇怪的地方嗎?」

「我...恩...還不是很確定...」依晴仍舊再回想還有什麼其他。

「我們幾個才藝課老師都說這不可能,就算是我們的課,你也都在教室裡,我們都能證明你的存在,依晴...如果你需要證明的話,我們..都可以為你做證。」Line握著依晴的手說道。

依晴很是感激地望著Lina說道:「謝謝你,Lina老師。可是,我比較想知道是誰傳這些沒有根據的流言..」

Lina囑咐著說道:「你最近啊..還是小心一點,別犯錯被人抓到,搞不好會連之前的事都一起算上。」

依晴也握著Lina的手說:「謝謝你的提醒,我會特別注意的。」

此時,學生們也陸續的進教室,就此結束了兩人的談話。

跟Lina聊了這麼一段後,依晴思前想後的理了番,也警醒了她該如何引出這個流言製造者。

到底...是誰?


而如意現在針對的人已經不是依晴,眼下最讓如意在意的是陳主任。

陳主任看似因為公事而跟每一個老師聊天,但如意總感覺陳主任一定在說著自己的壞話,這點讓如意上班上得心不在焉,帳算錯,電話..慢接,有時候家長來了也不知道,等到家長喊他,或是老闆叫喊他,她才回神過來..

依晴的公公對著如意罵道:「你這個帳..算這樣對嗎?你要是數學不好,可以用計算機,難道是計算機壞了?你最近怎麼老是心不在焉的,如果覺得上班太累,就不要來了..」

如意覺得委屈,默默掉著一滴一滴的眼淚,不敢說任何一句話。畢竟,依晴的公公指責的一點都沒錯,她的委屈是...她想要別人看到他能幹,完美的一面,而不是此刻這般。

依晴經過辦公室,看到如意這樣,不但沒有半點想安慰如意,卻還有一丁點快意。她冷眼的瞄了眼,若無其事地走了過去,彷彿這些跟他沒半點關係。

「還有..陳主任是我特別從台北請回來要衝補習班業績的,她這個人要請款,都是我同意的,你不要再對他說些有的沒的,她都是先問過我才先墊款,如果你不確定,就打給我,不要為難人家。」依晴的公公又指示道。

如意十分委屈的說道:「我..我沒有。」邊說豆大的眼淚還一直滴,看起來著實可憐。

依晴的公公也是就事論事,看如意直掉眼淚,便說道:「好了好了,也沒說你什麼,只是要你上班用心點,對人溫和點,你也年紀不小了,待人處事,不懂嗎?去廁所整理一下,等下家長來,能看嗎?」

如意趕緊起身到廁所,雖說整理儀容,眼淚卻還是只不住。好不容易...整頓好心情,再度從廁所走了出來。

迎面..遇上了陳主任要進廁所,如意惡狠狠瞪了陳主任一眼,但這一眼,很快,而陳主任,有看到..但陳主任一樣是禮貌的微笑。

這段時間,如意還算安分,也沒鬧出什麼亂子。

但一個禮拜總有個2~3天,總是邀著曜騰和小澤在補習班吃喝談笑。而依晴和曜騰的冷戰也一直停停戰戰,戰戰停停,雖說,曜騰人沒有去別的地方,只是在補習班,也沒有做壞事,只是在補習班。

但依晴卻希望曜騰把時間留給她和小孩,可是曜騰卻做不到。

依晴偶而會去補習班看看曜騰是否和他們在鬼混,但今天,曜騰說要在工作室工作到很晚,可能不會回來睡覺,這又讓依晴很是火大。

這些日子以來,曜騰想回家就回家,不想回家就待在工作室裡,依晴也故意不打任何電話給曜騰,不但沒有讓曜騰害怕,反而讓曜騰玩得更開心,儼然..就像個沒結過婚的單身般過生活。

跟公婆說了個送宵夜的藉口後,就順利的出門。

依晴才剛來到工作室前的路口,卻發現曜騰正要離開,曜騰...要去哪?

這讓依晴納悶,並不打算上前去問,準備尾隨曜騰,看他...到底..這麼晚了,還能去哪?

便利商店?

補習班?

讓依晴最訝異的是,一路猜,一路跟隨,依晴..怎麼也不會想到,曜騰...居然開進了汽車旅館?

這讓跟隨在後的依晴整個心碎,依晴下了車,馬上走到門口櫃檯問:「小姐,不好意思,我想問剛剛進去的那位先生是幾號房?」

櫃檯小姐很是警覺的官方回道:「不好意思,這是客人的隱私,我們不便透露。」

依晴馬上從包包拿出身分證,說:「我是剛進去那位先生的老婆,你要不告訴我,不讓我進去的話,我就叫警察來,叫記者來,大家一起上新聞,你覺得我看起來像是來鬧事還是來解決問題?」

櫃檯小姐顯然也是有見過場面的,便說:「我可以告訴你這位先生進去的房間還有另一位女士,要不,她是你先生,你有他的電話,你可以打電話叫他出來。」

看來,櫃檯小姐是不讓進的了。

依晴很是火大,手機拿起來打起了電話,邊打電話邊看著櫃檯小姐,櫃檯小姐則是完全沒有任何表情地堅守她的崗位。

手機響了許久,曜騰沒接,依晴又打了第二次,曜騰這才接起電話,沒好氣的說道:「幹嘛,有什麼事嗎?」

依晴忍著脾氣,用最刺人字眼聲氣說:「我就在你待的汽車旅館外,如果你不馬上出來,我這就回家讓爸媽給我一個說法,我只給你1分鐘..」

依晴就站在汽車旅館入口處的正中央,這惹的櫃檯小姐不滿,說:「小姐,你站在道口中間,萬一車子開進來撞到您怎麼辦?」

依晴不回應櫃檯小姐的話,就直直地站在道口中央,有著挑釁的意味。

櫃檯小姐又喊道:「小姐,你不要命了嗎?車子要是來了,你會有危險的..」

曜騰衝了出來,看見了依晴正站在道口中央,趕緊上前去把她拉到一旁,說:「你不要命了,...」又接著小聲說道:「你怎麼到這來?」

依晴惡狠狠的瞪著曜騰,咬牙切齒道:「你以為我來這裡幹嘛?看你幹什麼事啊,大半夜的,你說你要在工作室,原來就是幹這種勾當。」

曜騰扯著她的手說:「走,回去再說。」邊說邊推的,先把依晴推上車,又跟著依晴的車一路開回了工作室。

這一路上依晴開著近破百的速度,讓曜騰好跟,曜騰深怕依晴危險,一度想超車依晴,卻沒有成功。

這好不容易的,依晴在工作室前停車,曜騰一下車就一個箭步的把依晴拉著,兩人就站在工作室門口...

曜騰吼著:「你幹嘛?」

依晴抬頭瞪著曜騰,眼神恨到想殺死他。

曜騰又問:「你到底跟著我幹嘛?」

這時依晴冷笑的說:「我跟著你幹嘛?是啊,我就是跟著你去看你幹誰?」

曜騰這明白了依晴說話的含義,恍然大悟的說道:「厚,你誤會了...」

「我誤會了?誤會哪一條?」依晴已經忍不住大叫。

曜騰看著氣到發抖的依晴,便和緩的對依晴說:「你先不要生氣,聽我說...」

於是曜騰又說:「是大姐,她說..她心情不好,跟老公吵架,自己跑去汽車旅館,一個人睡不著,便找了我和小澤去喝酒,...再說了,我要真做什麼,又怎會接你電話?」說的是一副頭頭是道。

看著曜騰說的慢條斯理,又不像說謊,卻說了句:「都是你在說,那個櫃檯小姐也不讓我進去,如果真像你說的這般光明磊落,那你為何說你在工作室?」

「我不是說了...我原本在工作室,大姐突然打給我,我沒想太多,只想說..去坐坐,陪他聊聊,況且,我最近熬夜,沒睡好,牙齒疼,酒,也是大姐自己在喝,我也沒喝,再說了..我牙疼,牙疼是能有什麼慾望?」曜騰這般解釋道。

「這都是你一面之詞,要不是我跟了去,天曉得你們在汽車旅館做什麼?」依晴依舊火氣很大。

「厚,就跟你說了,牙疼什麼慾望也沒了,況且,大姐是有老公的人,我怎麼可能?」曜騰依舊解釋道。~待續~

80會員
825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