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增肌減脂(Embody)療程到底有沒有效?實際測試之後的心得分享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知道大家夏天的時候有沒有常常放自己的肚子出來透氣,這兩年短版上衣當道,少女們相爭放出自己的小肚子,就算自己沒小肚可以露在路上也覺得賞心悅目(?

以前曾經超級認真運動就為了馬甲線,有趣的是現在這年代,連馬甲線都可以製造,科技實在讓人歎為觀止啊!前陣子分享過科技的減肥方式,像是增肌減脂(Embody)、冷凍溶脂、消脂針等等,當時並沒有說這些到底有沒有用,只是分享現在很多人也會做這樣的選擇,畢竟以前的我一直是以飲食管理與運動在減肥,並沒有太多這方面的經驗。雖然偶爾會搭配中西醫看診,但其實我非常清楚,這些都只是輔助,真正要瘦下來,飲食與運動才是最重要的。


那增肌減脂到底有沒有用呢?完整文章告訴你!


---


這個月就分享到這啦,大家冬天火鍋吃多了要記得清淡飲食幾天啊!(王小姐關心您)



如果大家對於我過去施行各種飲食法、運動與心得有興趣,歡迎追蹤WANG is ON A DIET,我會將所有飲食管理及運動的心得放在這裡。喜歡我的文章,請點小愛心,也歡迎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3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WANG is ON A DIET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3K會員
218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