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太努力,對身體不好.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

最近參加了許多活動,無論大小,都讓我感到十分愉快?。參與其中,讓我感受到活力的湧現。然而,我深知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和面對面的交談依然是無可替代的。儘管通訊軟體的進步,文字仍然難以傳遞真正的情感。我常常好奇,文字能否有溫度?相較於面對面的交談,文字的表情和語氣都是不足的。有時候,即使無意之間的文字,也會讓對方誤解,或者產生疑慮。這可能是因為文字無法完全傳達情感,也可能是因為溝通的不足,但這也是我們在這個數位時代需要面對的挑戰。

周六早上7點,我就開始了忙碌的活動,直到中午12點才回來。這樣的節奏讓我感到疲憊,但同時也感到充實?。午後,休息一下,陪伴小孩,享用一頓美味的中餐。接下來的一天,周日早上8點再次開始,直到中午12點。雖然辛苦,但我覺得這樣的生活方式讓我更能感受到活著的價值。

最後,伸展一下疲憊的肩膀,試圖散去其中的酸楚。我知道,這個奇妙的生活節奏或許對其他人來說是詭異的,但我正在努力習慣並享受其中的每一刻。因為無論多辛苦,至少我感受到了活著的感覺,這是無比珍貴的。

規矩?甚麼是規矩?..跟隨我愛上我擁抱我一起走.. 為經審視的人生, 是不值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