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維持生活節奏很不容易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這兩三天失眠和暴食症同時發作,我又陷入無境的低潮,今天和女生朋友的對話如下:

我說「突然想到一件事,每次在練自由重量時,都和健身教練抱怨『一次要注意太多東西了,我無法一次留意那麼多事才做不好,能抬起來就不錯了😩』教練也只能笑,畢竟他幫不了我。」

在同一個動作的瞬間,背肌要收緊、不能凹背、不能圓肩和聳肩、屁股收緊、核心收緊、膝蓋和腳尖同方向、肌肉注意力放在OO部位,膝蓋放鬆、手腕不要凹、直上直下、不要用XX部位發力...%*#&\@


生活也要注意好多東西,吃健康的東西、運動、存錢、開源節流、認真工作、每日輸入與產出、各種關係的經營、打掃家裡、調整心情保持平靜、保費信用卡費要記得繳、遺失的金融卡要去辦、週日露營睡袋要洗…%*#&\@

還和女生朋友說「而且我已經沒有伴侶和小孩了欸!!還要注意這麽多東西!!!」
書:人生勝利聖經
健身教練今天問我「你有點感冒還來上課?」
我回答「想說還是來運動,至少今天有把一件事情做好」

好累ㄛ。

#只不過想活得有紀律而已
#抱怨歸抱怨但還是會去做
#厭世的積極主義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