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心魔的正式衝突|內在小孩療癒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與內在和解,正視內心一切感受,是很重要的

與內在和解,正視內心一切感受,是很重要的

自我對話,開啟能力的契機

其實,我自我對話的時間,嚴格算起來,大約也過了19年了!真正開始學會與內心對談,是在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因為經歷了環境的大轉變,突然間就開啟了這個契機。

大約在一年前,開始真正意識到原先的工作帶給我的只有滿滿的匱乏,以及嚴重失衡的收入與工作量,但當時我對於自身的瞭解還不夠深入,卻也在這一年之中,接觸到了所謂的靈氣與療癒,於是在今年三月份,我裸辭了五年多的工作。

那時候的我初生之犢不畏虎,也許是我本身就經常連接到高我以及天使,而我不自知,我只知道我總是可以吸收到真正的宇宙觀,我的周圍充滿了靈魂家人,我突然間就學會了與太陽對談、送光、幫地球錨定光柱、讀取每個人的能量、接引宇宙所有的能量、操作所有能量;所謂的神通,也默默地在短時間內逐一地獲得開啟與提升,但當時的我不懂好好的保護自己能量場,也不懂得如何分辨,常會覺得干擾好多。

此時的我非常喜歡飄到宇宙中到處玩

此時的我非常喜歡飄到宇宙中到處玩

與八歧大蛇的正式交鋒

當時的我,不太懂得不過度介入一些環境與課題,常常單純的認為,有人在請求求助,那我便去看看吧!所以我很常讓自己到處飄,到處協助需要協助的人。某一天,群組中出現了一股帶有攻擊性的能量,於是我想著,那我就鑽進去能量場看看吧,來幫忙大掃除送光!

一鑽進去,出現的是混濁的畫面,還有一尾八歧大蛇(?

我一邊看著,想說哇!這妖物也太大看起來太兇了吧!但沒關係,我只是來清理環境的,我不干涉這個可愛的蛇。於是我在空間中使用能量開始大掃除,把這些混濁的氣息都做完整的淨化整理,完成後,這條蛇依舊存在在空間之中,我好奇地靠近看了一下,下一秒,蛇就發動攻擊咬過來了!嚇得我趕快變出刀劍,往蛇的身上砍了過去,這一砍蛇重傷了,我將蛇送到了造物主的空間中,但我也開始覺得渾身不對勁,總有能量一直不斷的流失,這時候的我還沒覺察到問題,只以為是自己嚇到。

原來八歧大蛇是我的一部分

接下來,我整個人渾身不對勁,該清理的該療癒的我也都幫自己做了,怎麼老是腦眼昏花沒有精神,整個人懶懶的不想動?後續去詢問其他朋友的幫助,A朋友說:我看到你的能量從一個洞不斷的漏,不斷流失!這很嚴重!要不要趕快去找B看看?於是我找到B朋友,她快速的釐清我的狀態,並且發現,原來當時我在空間中遇到的蛇,是為了保護我不受傷害,為了足夠強大,所以它幻化成了八歧大蛇的模樣,但是蛇與我都沒有先開口詢問來意,便直接打了起來,最後是兩敗俱傷。

與自己的和解

後續,我決定好好的和解與溝通,跑到了造物主空間,跟蛇和解,彼此道歉,也決定雙方要好好合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好好談。也才終於意識到,原來,在我國中的經歷中,為了學會保護自己,在無意間把自己的能量練成了妖物,在那時候的我,滿滿的絕望,只為了能夠生存下去,所以我不信神、佛、天使,當時我只相信自己,每天花大量的時間跟自己對話相處,直到我終於畢業,到了高中。

突然間,我感覺到大蛇真的辛苦了,讓它委屈了這麼長的時間,而我卻到現在才找到它,於是我們擁抱彼此,也商議好,再也不讓彼此受到傷害了,所以我們要合作,真正的合一,於是我用光幫它淨化,大蛇也轉化為小黑蛇的型態,我把它好好地放回我的心輪,我也時不時會去跟它聊天,抱抱它。

轉化型態變成龍

接著我將後續告訴了關心我的朋友,朋友說:蛇跟龍一直都很有淵源欸,會不會進化變成龍阿這小黑蛇?我說:挖嗚,這麼酷!那我們來拭目以待好了!

當天晚上,小黑蛇突然間發光了!我心想,難道要變成白蛇了?於是我靜靜地陪伴它,沒多久,它變成了龍,是個珠光白的龍,帶著耀眼的光芒!

我試著跟白龍對話:你是那條小黑蛇嗎? 

白龍:是的,這才是我原本的型態拉!

我內心吶喊:啊!!!我到底當時是有多害怕,才能把一條龍變成一尾妖物啊!

但好家在,終究還是變回來了,於是我問白龍:你有名字嗎?要不要取一個名字? 

白龍:摁?我一直都是你的夥伴,從列木尼亞時代就存在了,我的名字是露娜阿!(扭來扭去

我:咦?!!!!我的靈魂這麼老喔?

白龍:遠比我自己想像的要老很多哦!🤣

(自此也正式的開啟我的靈魂探索之旅)

實際上感受到的龍,看似莊嚴但很傲嬌活潑(?

實際上感受到的龍,看似莊嚴但很傲嬌活潑(?


正式的接受自己的黑暗面

在這個事件發生後,我開始能夠正視我的負面狀態,漸漸地不再閃避他們,我開始更深刻地感受到,原來我被宇宙萬有愛著,原來我的夥伴一直都在我的身邊幫忙我,走錯路不可怕,怕的是不知道要突破要改變。

開始能夠挖掘到自己更多的內在小孩議題,發現到許多不屬於我的信念,我擁抱每一個受困的自己,回到每一個情境當下,去幫助自己幫助我的親人朋友。

接著我想起了太極的圖,啊!這就是我們該做的,過猶不及都不合適,人生,就是不斷的療癒自己,平衡自己,跳脫二元對立的視角;以更高更好的角度去看待每一個發生,不評判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情,減少觀看與自身無關的資訊與新聞,好好地把時間留給自己,跟自己獨處對話。

神之所以可以成神,就是因為體驗了太多事,而從中學習,最終領悟;而我們每個靈魂,都在走這個過程。


感恩觀看到此的每位夥伴,記得關注贊助我,會有更多文章分享給各位唷⭐


在這個專題系列,我會分享許多關於自己在療癒的旅程中,看見的畫面與經歷!有時候這些畫面,連我都覺得,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太好玩了!原來戲劇、動畫、電影的敘述都是真的!原來靈魂的旅途是不斷穿插與重疊的,如同生命之花的圖樣,多重宇宙的架構,在這過程,我意識到,生活中看似神奇的事情,其中都穿插非常龐大的宇宙觀,是很確切真實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為什麼頂禮佛、法、僧三寶可以降伏我執與傲慢心?龍德上師大圓滿學佛修行的人,每天禮佛拜佛、頂禮三寶、持誦皈依是基本的修行,藉此提醒自己要尊師、重法、實修。人們最大的習氣就是我慢心,因為五毒作用的緣故,令我們在六道輪迴中無法超脫。我們只要有傲慢心,認為自己的修行已經很好,就會喪失努力積資淨障的動力,同時也會缺乏學習的精神,如此一來解脫道的修行堪慮啊!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28
寫閱讀心得還在照抄書中名言嗎?淺談我自己曾經的三個心魔與解方讀書心得總是照搬書本的語句覺得生硬難懂,分享自己遇過的三個心魔與對應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鄭元傑 (Yuanchieh)
2023-08-26
心靈與我雖然之前是更嚴重,最近心情是普通,但是最進屢次覺得為什麼自己心裡悶悶的,甚至連呼吸都覺得困難,應該是又要調整心態了,是沒有自由的關係嗎,也上網查詢了,自由是什麼、什麼才是真的自由,沒有細看就睡了,但是我母親提到跟團去美國的事情,我就很想跟他拒絕,也沒有甚麼原因,原來問題也不是在這邊
avatar
詹安安
2023-03-08
【評價】《我們》唯有與心魔達成和解,才能真正放下對過往的恐懼《我們》劇情暗喻分析 在這齣電影中,喬登·皮爾導演運用他一貫的敘事風格來講述種族以及社會階層的議題。就如同其餘喬登·皮爾自編自導的電影一樣,故事都由黑人擔任主角,並在劇情中安插些許事件來表現黑人與白人的社會地位差異。不過除了電影有明顯道出的社會議題,依我看來,整個故事也正好能夠對應到人在面對「心魔」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2-11-14
遊戲看人生|《蠟筆小新我與博士的暑假》療癒故事、場景及思考圖多!蠟筆小新聽故事、抓昆蟲、釣魚、跑腿、寫日記體驗暑假,我們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09-20
(我心目中的)書店與圖書館基本禮儀書店或圖書館,理論上應該是愛書人士、或者至少是讀書識字者會去的地方,我總預設所有使用者都是,嗯,知書達禮之人,但很微妙的是,我老是觀察到各種沒禮貌兼沒規矩的現象。我不是禮儀專家,但我總以為這些規則是不言自明的,會不會誤解的人其實是我?我心目中的這些犯規者,該不會真的不知道這些很合理的基本禮儀?
Thumbnail
avatar
想跟現實接軌的李靡靡
2022-02-02
【生活隨筆】我與心裡孩子的相處之道  前幾日我湊巧遇到與友人的觀點不同議論,可能在解讀文字訊息時,觸碰到了我內心最脆弱的部分。瞬間淚如雨下持續幾天還未好轉,我習慣把任何情緒感受用文字寫下,看到一位〝方格子〞來自馬來西亞的作者 听心写 ,他撰寫一篇關於『如果你認真地看那團恐懼,你會看到裡面住著一個受傷的小孩。』,頓時我又淚如雨下。
Thumbnail
avatar
ℬ𝑒𝓁𝑔𝓇𝒶𝒹𝑒
2021-09-17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0-05-16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8-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