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的我喜歡聽這些歌~

ヨルシカ - 說吧。

好想愛這個世界啊-華晨宇

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

好樂團(Good Band) - 蒸發

(目前只想得起來這幾首了...如果你也想消失 可以來聽然後哭一波)



在洗澡的時候邊唱眼淚就掉了下來

唱日文歌更好沒有人會聽懂

想死這件事好像不能說出來

這世界不允許

但是檯面下 他實實際際的存在著


然後我也很喜歡アボガド6的圖!

我剛一時想不起來他的日文叫啥...

用個翻譯好好記得好了...

翻譯:牛油果(酪梨)

欸???酪梨????

我喜歡的畫家 額 名字是酪梨??還六顆???蛤WW

「我喜歡的畫家叫酪梨喔!」想想不知道為啥就有點小尷尬...

但是圖很好看WWW很推WW

而且有些圖 它讓我覺得想死的一部分

用畫圖 真的死掉了一遍

他完成了我不能實現的願望呢WW真是謝謝他...


想到之前推他的漫畫給朋友

結果朋友嚇到了

阿......不該拿那本書出門介紹的 即使那個結局是好的WW

應該藏起來 讓誰都不知道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我是歐歐 是隻黑色卯咪!這裡記錄我的日常!兩個專題輪流更新,畢竟貓只有一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