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不用錢,可是生活要錢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看到的一段話

覺得蠻有趣的

感情不用錢,可是生活要錢
總不能在愛人生病的時候
跟醫院說 我很愛他,但我沒錢繳醫藥費吧?!

這段話真的是說到我心裡去
沒錢真的是苦哈哈~

尤其是跟一個造成這一切的人生活
一天到晚裝可憐,各種奇怪的爛藉口
第一次遇到這種集萬千衰於一身的衰人
我也很想相信都是真的,但

聽多了就是鬼故事而已

讓你不斷懷疑自己能力不夠好,解決不了
但,離開之後呢?

不只慢慢的有錢了,還遇到幸福了!

工作能力越好的人越容易遇到這樣的對象

不論男女,遇到通常都會先懷疑自己

  • 為什麼富豪就可以包養?因為我不是富豪
  • 為什麼人家就可以不用工作?因為我爸媽不是富豪
  • 為什麼他就可以吃軟飯?因為他找的是富豪或笨蛋

當你想通了,就會離開,但通常剛開始都想不通

談感情要找的是一起過日子的隊友

  • 兩個人一起賺錢理財,那個存錢速度真的很快

而不是一個專門在搞砸日子的拖油瓶

  • 有時候這拖油瓶,他還會拖家帶眷

真的不要相信這句話
我會改變,你再相信我一次

會改變的人,根本不會需要別人相信

現在的我很幸福!
所以我也希望陷在泥沼的大家都能走出去,擁有幸福!
拜託,不快樂就往前跑,不要回頭看!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