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我見過最沒有說教色彩的勸世影片了。
說起來山道猴是不是飆車族呢?我認為不是,他們有正當工作,不會跟警察挑釁,也不會隨機砍人,並非遊走社會的邊緣人,很多人都提到了關於理財與心理上的層面,那我就來說說關於交通的這個部分吧。
忍者400
台灣交通到底好不好? 我覺得不好,但山道猴並不是那種橫衝直撞的馬路三寶,他們貪圖的不是違規的方便,而是藉由社群網站與同好之間的稱讚,好得到自我的肯定而已,然而某些方面來說,外拋還是會對其他用路人造成一定的危害,還記得某位日本旅客來台騎機車,被過彎失敗的重機撞死,魂斷異鄉的新聞嗎?? 如果換成另一個台灣人被撞死,是不是就更沒人在乎了呢?
其實我更希望有誰能做出一部三寶勸世影片,或許要比政府整天抓違規,或者被正義魔人檢舉要來的有用的多。光是酒駕肇事這個部分,就能讓台灣難以洗刷交通地獄的惡名。ㄏ
SUZUKI 的哪台我忘了...
說起三寶,那種慢慢騎在路中央的暫且不提,因為路隊長不論汽機車都有,有次我要右轉進入一條小路,方向燈已經打了好久,再三確認後面沒車才敢轉進去,不到三秒鐘一台機車從我旁邊呼嘯而過,真是嚇死我了,我再快一點他可能就要升天了吧? 就算我很小心所以速度很慢,機車也不能這樣欺負汽車啊。
機車三寶在菜市場更常見,許多大媽為了買東西,就直接把車子停在人家店門口,不論行人還是物流車,全都要閃她,或許很多人因為貪這種小便宜習慣了,騎到大馬路上就會變成移動神主牌,比如騎斑馬線直接迴轉,然後被快速駛來的重機擊落,撞上她的人也很衰小...。
汽車三寶也不勝枚舉,我自己的親身經歷是開在慢車道,居然有人在我前面直接倒車,他到底要幹嘛? 快要撞上時,我趕緊切到中線去,害我被中線的車叭個不停,這還算小事,要是對方再快一點,我就要被追尾了。後來我當然沒功夫再切回去找那台直接在外線倒車的小黃理論,只得自己去廟裡拜拜添些香油錢消消災。
還有很多讓人遺憾的社會新聞,像是錯過高速公路匝道,在槽化線倒車,害乘客被砂石車撞死,還有那種在高架道一路逆向開,也不願意迴轉去找錯過的入口,撞死迎面而來的重機騎士等等,這些人為何偏要貪圖一時的方便,拿自己的命開玩笑呢??仗著高架橋沒有砂石車,就認為自己天下無敵了??
就更別說那些在國道上只因為小擦撞,只顧著站在內線車道忙吵架,然後被追尾的車輛收拾掉的新聞...。
說著說著好像變成牢騷文了,我是想說有沒有誰可以弄出一部關於馬路三寶的勸世影片,這樣或許也能稍微改變一下台灣交通的亂象...我希望啦。(我自己是不太會弄,嗚嗚)
其實啊~輕檔車就很帥了,我覺得啦...
KTR
我記得好像有五十多萬的哈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