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的力量》:改變失敗的看法,成就更大的成功!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in put >------------------->[[ 讀書心得 × 視覺筆記 × 個人成長 ]]<------------------< out put

📌 閱讀{N}次方 × 我的視覺塗鴉筆記:https://lanamia.pse.is/5d52dk

📌 閱讀{N}次方 × 一起聽讀好書 Bar:https://lanamia.pse.is/58qrhk


有益的失敗和無益的失敗。有益的失敗是一個學習機會,可以幫助我們改進和成長。


嘿,聽說你很失敗?


大齡裸辭是不切實際還是勇氣?當我決定從原本的工作出走,選擇了一條未知的道路,我發現自己以加速度面臨人生中的一大轉變,不論由內,或是由外,這種變化充滿了自我衝突的挑戰和不確定感,我害怕極了,但是我自由了。


我按下了人生『暫停鍵』,只是為了拿回自己人生的主導權。我感覺自己像是一個滿懷希望的徹底失敗者,在這個時刻,我閱讀到馬修.席德的《失敗的力量》,從這本書中我找到一些信心與答案,並釐清自己對失敗的觀點。


Pause!重新定義失敗


首先,讓我們一起重新定義失敗。《失敗的力量》作者席德認為,失敗不應僅被視為不成功的結果,而應當包括對失敗的處理方式。我們需要明白,失敗是前進的一部分,而非終點。不過就是過程,過程,過程。


失敗,其實是一個機會,這個重新定義讓我們更加敢於嘗試,可以讓我們更好地了解自己,改進我們的方法,並實現更大的成功。這種對失敗的定義使我們重新思考我們對失敗的看法。我們,不需害怕失敗。


失敗的文化與坦承


席德強調建立一個有利於有益失敗的文化的重要性。他引用了一些極具啟發性的案例,如麻省理工學院的文化,以及航空業中的“黑盒子”思維。在這些情境下,失敗被視為一個機會,而不是一個錯誤的罪名。


這個概念可以應用到各個層面,從個人到組織,甚至到整個社會。我們需要建立一種文化,鼓勵人們坦誠面對失敗,分享經驗教訓,以便我們可以共同成長並取得更大的成就。


失敗的成長與反思


席德的觀點提供了一個框架,引導我們更積極地處理失敗,並將其轉化為成功的力量。我們可以開始將失敗視為學習機會,不斷反思並改進我們的方法。我們可以建立一個對自己坦誠的文化,並不斷追求卓越。


失敗,如果不可避免,當失敗發生時,我們能做的是用更正向的態度去面對與反思錯誤,把握每一次的失敗的學習機會,就愈有可能達到卓越的表現。



我的失敗並不失敗


一開始,我在書中看到了對失敗的重新定義,這觀點對我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席德說失敗不僅僅是錯誤的結果,還包括對失敗的處理方式。這種重新詮釋讓我意識到,過去的職業轉變並不代表我是一個失敗者。失業並不等於失敗,它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階段,而我要做的是如何從中學習並繼續前進。


人生本來就充滿高潮起伏,而我只是剛好走到低谷,準備迎接下一次攀升的來臨。好好休息,學習充電,永遠抱持成長思維,不斷的自我成長與迭代進化,只要找到了你的方向和自我步調,學會靜下心來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你就不會迷失自己,因為不論環境如此瞬息萬變的嘈雜紛擾,你還是你自己。


結語:我在成功路上了


《失敗的力量》是一本極具洞察力的書籍,深入探討了失敗的本質,以及如何從失敗中學習並成長。馬修.席德的觀點和案例研究使我們重新思考了我們對失敗的看法,並提供了一個實用的框架,可以應用到我們的生活和工作中。


當我踏上未知的人生道路,充滿挑戰和不確定性時,我會一直保持對未來的希望,因為我知道,失敗是成功之路上的踏板,而我正處於前往成功的旅程中。這種心態讓我更有勇氣嘗試新事物,接受挑戰,並不斷提高自己。


我推薦《失敗的力量》這本書,因為它提供了寶貴的思維工具和生活智慧。無論你是在職場中追求成功,還是在個人生活中面臨挑戰,這本書都能夠幫助你重新定義失敗,發現其中的機會,並實現更大的成就。它不僅僅是一本關於失敗的書,更是一本關於成長與改變的書,值得每個人一讀。

:)



a N一起失敗抱抱ლ(´ ェ `ლ)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予讚賞支持【收藏➕追蹤】 ✧ ✧ ✧ ✧ ✧


...


❤️ 好書推薦>>

失敗的力量:Google、皮克斯、F1車隊從失敗中淬煉出的成功秘密

◎ 成功法則:複利效應+一小時的力量+複利的喜【博客來獨家套書】


...




內容總結
好書推薦指數
5
/5
18會員
36內容數
歡迎來到 aN'S沙龍!這裡是一個致力於為讀者提供多元價值的知識分享平台,主題包括閱讀心得、3C科技、廣告行銷、數位工具、商業管理、職場人際、投資理財、創業加速等多元主題的探索。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