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say Hello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raw-image

現實社會,你不主動打招呼,真得沒人會主動理你,就像你沒才華,你沒有利益交換,許多事情就不會產生?

怎麼突然說得變得這麼現實呢?
突然覺得現實生活只剩小王子懂你的感覺,最近看了韓劇『假面女郎』,看了兩集,我覺得我活得像女主角一樣,小時候懷抱唱跳舞者夢,但長大後的現實生活很骨感,工作在社會體制下,上班很孬,沒有前進的理想,下班躲在網路世界裡.....,直播主的世界,帶著面具​,但在網路世界卻很火紅.....

我也是躲在網路世界裡的孬,也許看了很多文章,即使有很多想法,但還是莫莫寫給自己看,當你發出去文章,就是要受到外界的質疑與輿論,也許我是醜人多做怪,有時影音覺得做得不錯,但卻沒有人覺得讚賞,有時只是隨便的發文,卻收到許多人的讚賞.....

明明在自媒體的時代,資訊繁雜的時代,反而更焦躁,有時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事,你的觀點或是看法,別人如何能認可你呢? 除了流量,按讚數,也許有時需要背後媒體大數據的推播助瀾,不然如何被看到? 在工作中、生活中、網路上,如何被看到?

有時也許必須紀律做一件事(你喜歡的事情),也許可能都沒有人發現有什麼特別,但如果這件事你初發心是你喜歡的,那就不用在乎別人有沒有注意到你,因為那是為了自己....

我好想出國喔...

也許工作的時間『喬』,找不到旅伴也是一個問題,『旅費』也是一個問題...
原來不能什麼都想要,只能取捨......

幫助自己往前吧,希望能產生往前的動力....
很多事不是自己想要,還是必須往前走......

到底是為了生活,還是生存呢? 其實都有......
儀式感是自己給的,因為不會有人在乎的......
活著要覺得有價值,是不是需要讓自己做些調整...
不要總是等著別人認可,你也可以賦予自己....
努力後,給予自己的獎賞.....

just say hello.....對自己講!

    15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