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下來,為什麼會覺得失落呢?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爾寫了幾篇文章,發現方格子的模式,好像偏向實踐有內容有價值的文章!
不知道我這樣繼續算是有點像blog方式抒寫文章,是否有人看?
對我來說也許是一種記錄,抒離某種自己的疑問?也許沒有解答!
或是過不久文章又會因為某種情況,網站又漸漸消失了呢?
老實說,我還是覺得有時我總是活在被認同的角色裡,在工作或生活中,
我還是有被綁架的感覺,工作沒有得到長官的認可,同事在互相配合的情況,
總是還是會被對方說有缺失,一撞告到長官那裡...
必要性加班,會不會連四天覺得不算什麼,
永遠都不夠...不夠努力,不夠配合?
家人也會覺得賺得不夠多,做得不夠多..
有比較肯定有傷害....
想得到別人全部的認同,別傻了....
不知道是否因為我一直想要滿足大家的要求,
當一天當中碰到太多挫折,回到家中靜下來的那種失落...
有說不出的寂寞...,即時你旁邊有人,
但你總覺得大家好像不是在同一個頻道上,
找不到歸屬感,感覺沒有被理解....
也許有時那種失落,你講出來..
身邊的親人或好朋友,會希望你不要亂想,
或是建議方法,希望你快點跳出失落,回歸到正常...
大概永遠都告訴你要調適吧....
永遠都要有plan B方案...
有點像長大了,不許哭..
長大了,想辦法去克服....
但解藥呢?
可以容許自己有失落感嗎?
其實我沒有想像中的好....
也許我需要找尋復原力......
長大了,自己就是自己再生父母..
容許不在正常時區裡,為自己加油打氣....
不一樣,也能好好活著.....
不要總是活在別人的認同裡...
希望能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其實生活工作還有其它的進步中的好事正在發生,
偶爾跳開框架吧....
p.s 每次聽『只能喝酒的圖書館』,總覺得有說到心坎裡!
#失落
#日常
#孤獨
#歸屬感
15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