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I Don't Know What Love Will Do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像中的30歲
那個和誰說好的35歲

變成35歲的那一天。
每次都搞得很像是一種什麼奇怪的友情大考驗(笑)
啊,誰還記得我,啊,誰,誰忘記我了。
謝謝還記得我的妳們,我不知道35歲的最後一天會是怎樣
畢竟要365天後才會知道。
但34歲的這一年是開心的,我有了上班午餐時間可以一起垃圾話的同事
弟弟雖然逐漸看不見,但牠知道我,記得我摸牠的方式
雖然我又封鎖了一些人,不過大致來說,狀態方面是好的。

自從回診後我看著醫生給我的診所門診時間,想著要哪一天去好?
看完我會不會在路邊崩潰?
只看一次一定不夠的,會不會像開始吃藥一樣,就,回不去了。
最糟就那樣了,但,那樣是怎樣?
還是我可以更糟糕?

上禮拜做了心理測驗
意外的變成INTJ (不過我後來又測了一次正式版的MBTI還是INFJ)
查了一下F跟T的差異,我笑說「我現在就是一個沒同理心的人了」
可是我好快樂,最近這段時間。
我不在擺笑臉,我總是有意無意的讓我討厭的對象知道我討厭她
我好快樂,我幹嘛在乎那些自私的人,我也可以很自私啊
妳們知道這種感受嗎?
我不知道我可以這樣持續多久,但我很喜歡現在這樣的我
自私的要死。
過去在我的自我觀察裡,這種狀態好像不曾有過
以往頂多像是躁鬱症一樣毛毛躁躁的,但現在的狀態不像是那樣
比較像是我找到一種舒服的方式在這個體制下
我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我的不愉快她們也認同且經歷著
這是過去的我較少感受到的,被同理。
而且,現在和過去以往被同理的經驗非常不同。
我不知道這個同溫層什麼時候會被戳破,
所以我也無法想像到時候我會變成怎樣 _

但我想依照過去的經驗,我應該相對懂得保護自己了,吧?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