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亂了(笑話)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班主任梁sir嚴肅地問:「阿健同學,你那麼久都不剪頭髮?你頭髮那麼亂。」

阿健坦白地講:「遲一些才剪!」

班主任梁sir用教訓的口吻和阿健說:「不行的!人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儀容的!如果不是,你是不會有女生愛上你的!」

阿健自嘲道:「我不注重儀容,我注重內在的修養多一些,我不修邊幅的我!很多女生喜歡那些髮型很有型的男生,我沒有運氣啦!我要找玲玲風水師幫助我加強我的運氣!」(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班主任梁sir嚴肅地問:「阿健同學,你咁耐都唔剪頭髮?你頭髮咁亂。」

阿健坦白咁講:「遲啲先剪!」

班主任梁sir用教訓既口吻同阿健講:「唔得㗎!人一定要注意自己既儀容架!如果不是,你係唔會有女仔中意你架!」

阿健自嘲道:「我唔注重儀容,我注重內在既修養多一啲,我不修邊幅架我!好多女仔中意啲髮型有型既男生,我冇運行架啦!我要揾返個風水師幫我催下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