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本來完全沒有預期到我這一天會說謊,說謊前的事件一開始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三樓大禮堂打籃球,一上課我換我的好朋友就非常晚到教室然後老師就問我我為什麼這麼我到我和我的好朋友就說我剛剛在幫忙美勞老師,然後老師就覺得我們在騙人,老師就馬上拿起電話打給美勞老師,然後老師跟我們的老師說楊鎮維沒有幫忙喔,他一下課就走了喔,等到上課之後老師就說我們要一課課文,放學後我就去安親班寫完功課之後,我就趕快回到家想一想為什麼我今天老師會叫我抄課文。

之後過了今天了我打算我明天跟老師道歉,今天我就跟老師說對不起我不該騙你說我去幫忙老師,老是就跟我說沒關西你以後不要當一個喜歡騙人的小孩喔。

我在誠實這一個文章中我學到了不要說謊,因為說謊的後果是 當謊言被廣泛散布時,它們可能會對整個社會造成混亂和不安。

我想要跟大家說千萬不要跟老師跟好朋友說謊,因為我有一次說謊,然後我到家就心裡不安,所以我要跟大家說千萬不要說謊。

謝謝大家的觀看。


    14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楊鎮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602 楊鎮維 綜合活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02 12 楊鎮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以前看姐姐被媽媽罵說謊,我就發誓我以後一定不會說謊,可是我長大後發現,不說謊很難,因為我做錯事時怕被罵,所以就下意識說了謊,但說謊其實沒那麼簡單,每說一次謊我就要用另一個謊言,掩蓋的一個謊言就這樣我說的謊越來越多 我開始說謊,因為要掩蓋第一的謊言,我說過最嚴重的謊是:我每天的早餐,我有時不喜歡吃的
    avatar
    洪韡
    2023-09-17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我還記得五年級的某一天晚上,我正準備洗澡,突然手機響起,我的好朋友約我要不要上線一起玩「傳說」,我好高興,便爽快答應了。我拿著手機,一邊沖澡,一邊沉浸在遊戲世界裡。當時我並不知道,我即將為此付出慘痛的代價。 我享受著洗SPA的舒適,不自覺地在遊戲中度過了一個小時。突然,媽媽怒氣沖沖地敲門,責罵
    Thumbnail
    avatar
    莊詠涵
    2023-09-17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 三年級時的某一天,我跟我的好朋友去了同學家,因為我跟我的好朋友非常喜歡她的玩具,我跟我的好朋友說:不然我們去問她可不可以借我們玩幾天過幾天在還給她,可是正當我要去問時,我的好朋友阻止了便我說:如果她不同意界我們那我們就玩不到了,在她的勸說之下,我們要走時她偷偷的把玩具放在背包裡。 我們在回
    avatar
    阿巴阿巴阿巴
    2023-09-17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 在那平平無奇的一天,我像以往一樣去上學,當老師問我有沒有交功課時,我原本是想跟老師說我沒寫,但想到我如果我說沒寫,就有可能會被罵,此時我面臨的兩的選擇,我選擇了說謊,我說忘在家裡,老師也沒有懷疑我。 當第二天老師再次問我時,我再度面臨的兩的選擇,由於我不想在下課補功課,所以
    avatar
    寶寶氣先生
    2023-09-17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在3年級的某一天令我料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我從沒想過我居然會為了不想寫作業騙了安親班老師,那天的功課很多,我很想回家,所以我騙安親班老師說我沒把他帶回來,然後老師就讓我回家了,我聽到可以回家後很開心,但回到家我後悔莫及「我應該在安親班把作業寫完的回家寫好像更累」這段話在我腦代中反覆出現,於是我拿起了作
    avatar
    -烦恼不找ʸʰˣ-
    2023-09-16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說謊的下場真的非常的慘,這件事情讓我了解到說謊的後果是多麼嚴重多麼可怕的。 三年級時,我是個頑皮的小孩,我因為下課閒閒沒事做,所以我常常跑下去玩單槓,但就是這次我在玩單槓的後,一個不小心從單槓上掉了下來,結果我手撐地,喀的一聲,手就骨折了,當時我痛到直接去保健室,媽媽來的時候,我就編了一個理由,說
    Thumbnail
    avatar
    每天玩到爽
    2023-09-16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 有一次我的大姑姑給我和我姐姐了五百元,我和姊姊就收下錢和謝謝大姑姑,一拿到錢時,我的心情很開心,但是我又突然間想到媽媽跟我說不可以拿別人給的錢,像是:奶奶和爺爺的錢,因為奶奶和爺爺沒有賺錢的能力,爺爺和奶奶拿的錢全部大多都是媽媽和爸爸給的,這錢都是要買菜和食物用的。 我一想到這件事
    avatar
    盧禾勳
    2023-09-15
    這件事,讓我學會誠實有一天我沒有料到我會說謊,但是這一天我卻說了一個謊 這一天我為什麼會說謊呢,其實呢是因為我在幼稚園呢我常常在說謊,像是老師會問我們誰沒有吃番茄我會跟老師說我已經把番茄給吃完了,但是其實呢我都把番茄放到餐碗裡面,然後等到爸爸來時我就會把番茄給爸爸吃掉,或是我把東西給弄壞時,老師會問我們是誰把東西給用
    avatar
    梁德翊
    2023-09-15
    主題太正向,顯得呆板,試試看:『反面論述法』吧。反面論述法:要說「誠實」,我們從一件「不誠實」的事情開始訴說 本來沒有預期這一天會說謊,說謊前的事件 狀況發生,面臨抉擇,我做了選擇(說謊) 懲罰:內心的轉折或是面臨懲罰,或是兩者都有 這件事情,我學習到的是。
    avatar
    魏老的教學五金行
    2023-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