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畫 #12 無限可能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幅畫是今天上午畫的,從無意間發現的一段文字開始的:

When nothing is sure, everything is possible.

如果沒有什麼確定的(值得的)事可以忙,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於是我從一個圓開始,跟著自己的感覺速度,畫出了如海如風的景像,一如我玩禪繞畫時的畫風,一旦開始就沒有停止直到畫完為止,顏色的配置也是如此,把所有可以用的顏色取下來,慢慢地逐步地推色上去,感覺對了就上色,沒有太多的思考,就是一路隨順地畫上去,直到完成時才發現,我其實畫出了深海裡的樣貌,透著光順著風畫出了海流的美麗,畫完了感覺這幅畫讓我有重生的感覺。

感覺自己現在的圖多了一種深刻,朋友說:回眸一笑百媚生! 我自己覺得比之前有更堅強的心志和對這世界更多的認識,每回畫完圖,我都會向我的畫表達感謝,因為我畫出的不只是"我"的世界還有加入生命歷程的多元要素,感覺是從天上落在地上的堅實,還有一種穩定地在深海裡觀望的感受,有愛嗎? 我想我在體會一種無限可能的愛,期待下一回的作品。

你看到了什麼呢? 有朋友告訴我她看到了一個優雅的女子,有朋友告訴我看到了鳳凰,而你呢? 在你的心裡映照了什麼呢? 請留言喔!

20230915 禪繞畫創作 by Mingling

20230915 禪繞畫創作 by Mingling


26會員
106內容數
我是一名心理工作者和背包客,一個說走就走,想停就停,向外尋夢,向內探索的輕鬆心旅,屬於最新的記憶、行程與創作,與還在記憶中及沒有走太遠的人們分享,如果你剛好有看到,剛好有時間,不一定要有伴,希望你也跟著感覺走,與神同在,與愛融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