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小姐的奇幻之旅】9貴在持續和成長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滿了30篇之後,突然覺得自己似乎達到了一個小小里程碑,然後,就停滯了。

【想成長就要繼續,停滯當成是小休息,不能是停止】

其實也不算完全停滯,七月份還去了美國一趟,去了半個月,去了很多地方,但也花了好多錢,到現在回來兩個月都還在揹卡債的狀態,值得嗎? 當然值得! 很多事情就是要把握當下,不要留下遺憾。出國旅遊更讓我體會到,我真的需要金錢,來為下一次的出發而做準備。

【開始寫部落格,文章不難寫,要有流量才真的好難】

還是想試試看自媒體,粉專增粉真的很難,不如就來試部落格吧!反正我本來就喜歡嘗試各種新事物,喜歡分享,不排斥使用文字,寫部落格這件事對我來說應該不難,可以試試看。

於是就開始比較認真在部落格上,幾天就發一篇美食文,流量的部分當然是不太理想,可能很多天日流量連破百都沒有,我覺得寫不難,知道怎麼樣寫得讓人想看想追蹤下去就不容易,而且這一切都是自己摸索,沒有導師,沒有人指導該怎麼修正,進步的速度就會慢一點,更怕的是一直在原地踏步而已。

【是不是要有人設,文字才能產生溫度拉近和讀者的距離?】

我常思考為什麼都沒有人來看,我該怎麼寫才能夠讓我的文字更吸引人呢? 還是因為我沒有人設呢? 自媒體的部分我是設定不露臉,所以在文章裡很少提到我是誰,也不會有我跟食物的照片,當然我不是什麼美女,沒有什麼地瓜球的好身材,所以不覺得我的照片會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不過如果有人設的話是不是比較容易拉近跟讀者的距離呢?有一種邊吸收資訊邊參與到其他人的人生的感覺,這一點好希望能夠知道答案。

目前努力了三個月,目前總流量16247,我看很多影片的建議,撐下去就對了!

好吧!先就這樣做吧!努力在提供有意義的內容,持續下去試試看!

    7會員
    48內容數
    我過去是一個超級愛買衣服的人,最誇張的時期可能每一天都在下單,可能一周就會收到好幾個好包裹,直到有一天我的衣櫃塞不下了,我收到衣服的喜悅也開始變小,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收納,我的衣服越來越多,我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小,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想把這一切過程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