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新聞記者,在國外被上銬的第一次

2023/09/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我還是西北大學卡達分校的大一新生時,那是我人生中充滿挑戰的一刻。遠離家鄉,踏足中東的卡達,我開始了我的新聞記者之旅。當我第一次拿到人生中的新聞記者證——press card時,充滿著夢想,渴望踏上探索不同人生階層故事的旅程。

從小,我對新聞業抱持著濃厚的興趣。我夢想著走進社會的各個角落,挖掘各種人生故事,並將這些故事分享給世界。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值得傳達的故事,而我想成為那個傳遞者,一個記錄歷史、挖掘真相的新聞記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37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中東教會我的那些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會員
15內容數
在台灣一般高中畢業後,作者去了神秘的中東國家:卡達 主修新聞系後所經歷的有趣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