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55-別人眼中的我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別人眼中的我

在爸爸、媽媽眼中,我是他們的小幫手,因為我會幫他們吸地板、套垃圾袋、照顧我們的寵物、擦桌子……等等,他們給我的獎勵是抱抱,讓我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

在大象眼中,我是個小不點,因為大象大又勇敢,但我卻小又膽小。但聽說如果有很小的物體在牠們的腳下,牠們就會驚惶失措,但我不會,所以看來我跟大象都必須互相學習。(葉*茵)




別人眼中的我

我在兩個妹妹的眼中,是好心哥哥,雖然我們常常吵架,但是我有時候會和妹妹一起玩。吵架是為了糾正妹妹的行為,我糾正妹妹是為了妹妹好,所以我是好哥哥。

在同學的眼中,我是一個有人情味又善良的人,所以我交到許多朋友。有時候我還會跟一些陌生人聊天,會聊些遊戲的事情,很快就打成一片。(黃*祐)




別人眼中的我

在同學眼中,我是一個好同學,因為我人很好,我會和他們一起踢足球;但是我很黑心,因為我會欺騙同學換卡,他們都沒有發現。

在我的寵物眼中,我是一個很不負責的主人,牠們都想表達:「你又沒有給我食物了!」因為我養了一隻烏龜、兩隻守宮、一隻竹節蟲、一隻獨角仙、兩隻狗,累死我了,每次都餵到一半就去睡覺了。(賴*辰)




別人眼中的我

我在怪獸的眼中是個不認識的陌生人,因為怪獸不知道我是誰。牠覺得我像是瘦瘦的黑人,因為我的皮膚很黑。牠也覺得我是超人,因為牠不知道我是誰,看我踢足球很厲害,所以牠覺得我是超人。(李*鴻)




別人眼中的我

在爸爸眼中我是個大惡魔,因為我做了很多壞事。在媽媽的眼中,我是一個小天使,因為我是媽媽的小幫手。(高*謙)




別人眼中的我

在妹妹的眼中我是「出氣筒」,因為她常常打我,我也常常惹她生氣,我回她的話,她就會請我吃「饅頭」!我大多都不會還手,因為我怕被媽媽罵。(楊*閔)




別人眼中的我

我在爸爸的眼中是一個乖巧的兒子,因為爸爸叫我做什麼事,我都會去做。在媽媽眼中,我是她的小天使,因為媽媽很愛我。(李*廷)




別人眼中的我

我們家有一隻可愛的博美犬,牠的名字叫茶茶。我認為在茶茶的眼中,我是個活潑的小主人,因為我常常和牠一起玩,而且我還會摸摸牠,牠應該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了。

在我的好朋友眼中,我是個活潑的人,因為我常常逗他們笑,而且他們對我很好,讓我每天都快快樂樂的。(陳*喬)




別人眼中的我

在哥哥眼中,我是他可愛的妹妹,因為每一天哥哥見到我,都會把我抱起來在天空轉圈圈,我覺得他是我很好的哥哥,我很愛我的哥哥。(沈*辰)




別人眼中的我

在醫生眼中,我是個很膽小的病人,因為我生病時都不想看醫生,被逼了要去才會見到他。

在便利商店老闆眼中,我是個好客人,又像大富翁,因為我會讓他賺很多錢,而且我結帳時都很有禮貌。(劉*睿)




別人眼中的我

在媽媽眼中,我是個善良的小天使,因為我常常幫忙媽媽。當媽媽遇到困難時,我總是想:我或許可以幫媽媽的忙,所以在媽媽的眼中,我是個善良的小天使。可是我有時候會幫倒忙,但是媽媽總是說沒關係,因為媽媽知道我想幫她的忙。(趙*樂)




別人眼中的我

在老師的眼中我是一個好學生,因為我會幫老師的忙。我會幫老師拖地、掃地、擦黑板。每次幫老師的忙,她都會說:「謝謝你。」(陳*方)




別人眼中的我

我在弟弟的眼中是一個好的哥哥,因為弟弟被同學欺負,我會去幫助他。我在姐姐眼中,是一個「小屁孩」,因為我動她的東西就會被打,但是她打我都打不到,因為她是小短手。(陳*中)




別人眼中的我

在醫生眼中,我是需要照顧的病人,因為他會開藥給我。在護士的眼中,我是膽小鬼,因為我超級怕打針。在便利商店員工眼中,我是來買牛奶的客人,因為我去便利商店就是為了買牛奶。(李*瑀)




別人眼中的我

在我寵物狗的眼中,我是牠的主人,因為牠是我和家人養的寵物。我是一個好主人,因為早晚都會餵狗飼料給牠吃。我的寵物狗很喜歡抓我的手,牠一定很愛我。(鍾*希)




別人眼中的我

在哥哥眼中我是他弟弟,也是遊戲高手,因為我遊戲比他更強,尤其是「荒野亂鬥」,因為每次單挑的時候,都把他打得稀巴爛。(駱*彬)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3會員
301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佳作#49-班上的風雲人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佳作#50-只有一種顏色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佳作#51-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佳作#52-我生病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佳作#53-逛大賣場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佳作#54-我的長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在下李佑》:緊張刺激、停不下來的古代奇情 古裝劇向來是觀眾喜愛的電視劇類型,其引人入勝的劇情以及優秀的演員陣容總是令人期待。今天,筆者將介紹一部古裝劇,它以獨特的方式吸引了觀眾,這部劇名為《在下李佑》。 該劇改編自小說《奮斗在新明朝》,講述了一名衙門小吏兼貴族家的贅婿,在逆境中崛起的故事。 這部劇的獨特之處在於,觀眾意識到它有些不合格
Thumbnail
avatar
艾利斯
2023-09-30
集結一群藝術家做個作品 — 影音製作產業的甘與苦 feat. 一鷗製作所&十二乘二設計工作室無論是廣告影片的美術設計師還是紀錄片的製片人員,他們在這個產業中所扮演的角色都是至關重要的。透過兩位豐富資歷的專業人士,我們深入了解了這個產業的工作流程以及他們面對的挑戰和樂趣。他們的經驗也為那些對於進入這個領域有興趣的新鮮人提供了寶貴的建議,包括維持熱情、積極溝通和應對變化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PXP_Cloud
2023-07-31
打破第̸҈面̴的佳作《心跳文學社 Plus》《心跳文學部Plus》如同大多數經典文字戀愛遊戲,為了與自己心儀的女性有更進一步的關係,玩家需要在每日寫詩的過程中,依據不同腳色選擇各自喜歡的詞語並寫成詩,系統也會依據玩家選擇的用字給出不同的場景和結局,但當遊戲腳色打破第四面牆時,是否會帶給你更深沉的恐懼呢?
Thumbnail
avatar
傑克
2023-02-25
佳作#3-過年噼哩啪啦的鞭炮聲響起,我摀起耳朵,火光從地面激起,沒一會兒,煙霧繚繞,街道變得朦朧,空氣中瀰漫著年味,也瀰漫著新年的期盼。 自古以來,家家戶戶都會在小年夜祭拜天公,感謝過去一年的保佑,同時祈求新年順遂。雖然現今許多家庭都省略了這個習俗,但我們家還是依照傳統在小年夜祭拜天公。因為必須晚上十一點後才可以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2-23
〈台海兩岸關係之我見〉佳作一台灣是否為一個有主權的國家呢?台灣認為自己是個獨立自主的國家,可是中國大陸卻認為台灣是被他們管轄的國家,導致台灣時常會認為中國的行為侵犯台灣的主權,進而產生爭執。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2-18
二二:若喘家作,「桂枝湯」加「厚朴」、「杏子仁」。仲景先師的意思就是,如果這人有桂枝湯證,吃了桂枝湯,桂枝湯證清除了,變成咳嗽有點氣喘,再拿桂枝湯給他吃,裡面加厚朴杏仁,就可以了。反過來說,如果病人有桂枝湯證兼有氣喘咳嗽,且咳黃痰,就吃桂枝湯加厚朴杏仁。
avatar
鮪魚肚
2022-05-28
哲學家做著吉他夢 喬達摩看透人生實苦,其中最苦者便是:求不得苦!
avatar
喬少
2022-02-17
【彼得葉榜單】2021年度六大電影佳作上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2021年度十大韓劇佳作,這篇就讓我心虛地閒聊 2021 年六大電影佳作…嘿對,是不是有點失望啊,因為連我自己都失望了哈哈。名單如下: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2-01-02
【彼得葉榜單】2021年度十大韓劇佳作我在2021年電影的看片量大幅減少,主要集中火力在韓劇上,因此這篇文想先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2021年度十大韓劇,下篇文再分享年度電影佳作。以下名單並無優劣之分,就是萬中選十,絕對必看,不過當然啦…眼尖的朋友們應該都能看出來我偏心哪一部作品。名單如下....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2-01-01
半部武俠佳作 | 讀冰臨神下的《死人經》 花了大概一週的時間讀完了《死人經》第一卷《殺手少年》,聊聊想法。 這本書開頭部分寫的一般,主角慘遭滅門報仇雪恨這種故事實在太老套了。而且文字很平淡,人物對話寫的尤其不好。寫對話很考驗作者的筆力,說什麼話、怎麼說話是塑造人物的重要手段之一。《死人經》裡人物講話差不多都是一個調調,而且偏書面語,給人感
Thumbnail
avatar
孫李
2021-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