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公主學》26 企業老闆都怎麼培養兒女當接班人?(實習與工作篇)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此文整合我過往在GQ、商業周刊的名人採訪經驗中,所歸納出的結論。

我在兩家媒體所採訪過的名人,不侷限於台灣,工作性質並沒有這麼單一。

上百位名單是高階主管、老闆,有時還會遇見他們與接班人的互動,也就是他們的兒女可能剛好是聯繫我的特助、接待窗口,

所以,我對自己的文章解析抱持高度自信,因為通常貴婦、小開、千金們只會熟悉身邊的同類族群,甚至還只清楚親友團、該產業的運作,並不會了解到這麼全面、透徹,他們的心得往往不夠客觀,以為所見即全世界。

這類觀察需要「大數據去印證論點」,才夠科學化,才不會誤人子弟,因為我認為上班族、家長閱讀涉略相關資訊,益處極多,如果更聰慧活用在生活、職場、教養領域中,可以提升兩代人的前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17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王子公主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0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