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迷戀成為解決問題的專家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們總喜歡合理化所有問題,在過程中,推論出最接近事實的答案,想知道是好、是壞、是對、是錯,責任歸屬.......

從『塔羅』的分析來看,很多問題的答案,不會只有「是」與「否」,我們可以試著解釋,但還是建議你去嘗試,因為很多答案,在過程的經驗裡,我們(占卜師)不能剝奪個案體驗人生的機會與課題。

有一次,偶遇當時對我大小聲的個案(朋友的朋友),幾年過去了,他真誠地對我說:「謝謝妳。」

之前發生的事情,請見⬇️

我要先確定她愛我,我才要愛她?

而我也沒有當年的傲氣了。

Come to the Edge

Come to the Edge

Cards:Wisdom of the Oracle Divination Cards

『到邊緣來 』Come to the Edge 的訊息

面對未知是前進的唯一選擇。
不用擔心。現在該冒著無法計算的風險了,在您為信仰的飛躍做好準備時感到振奮。你被要求表達自己的真實自我,必須走進陌生的地方,才能發現自己的奇蹟。


D.T後記:

朋友故意嘲弄我,當時不是很生氣的嗎?

我說:當時我太年輕了,後來閱讀了華德福教師的祈禱文,獲益良多

內容▼

●不想(alternative)

不想,再迷戀成為一個問題解決的專家…

只想,當一個,生命的陪伴者。

不想,再沉迷於扮演一個拯救生命的英雄…

只想,與你,平起平坐、望著你、聽你說故事。

不想,要再去改變別人的生命…

只想,走入生命的更底層,

深深的聆聽…............



後來才明白,很多事情,無法用「努力」來解決問題。

必須經驗、必須前進、接受未知。

很多時候,我們只需要『祝福』就夠了,因『批評』已經被太多人合理的執行了。

塔羅還是很有用處,
再次強調,從『塔羅』的分析來看,很多問題的答案,不會只有「是」與「否」,我們(占卜師)可以試著解釋,但還是建議你(問卜者)去嘗試。

63會員
104內容數
我是D.T,一位身心靈界的務實理性者,樂於將身心靈領域的知識智慧、經驗見解,融入活用於日常生活職場中,「理性」與「感性」的平衡結合, 「創作」與「教學」是我最愛的,平日寫寫小文&牌卡訊息讓靈魂用文字的方式跳舞。 如果我的文字能幫助到茫茫網海中的有緣人,那就是最棒的事了^^ |邀稿合作、占卜諮詢| 歡迎私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