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粉絲團,竟然5000人了,決定來講一些廢話XD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B粉絲團從2022/11/4創立到現在,終於達到5000人大關了,今天來分享一下這些文章或影片怎麼出生在人世的

raw-image

自己本業是一般的社畜上班族,擔任幾間企業的顧問,育有兩隻黏踢踢的小屁孩,偶爾接一些OFFICE企業講師斜槓賺一點奶粉錢。
基本上一天的時間就是上班、被小孩玩、備課、處理企業顧問的疑難雜症。

問題來了,那粉絲團或相關社群的文章跟影片怎麼生出來的!?其實都是在兩個時間點擠出來的(時間跟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XD)

raw-image

第一個時間點是,上班沒事時偷偷的做,畢竟小弟不才,只有一個能搬上檯面的專長就是在這領域,很多事情都自動化只要複製貼上就好(別人做都要半天以上XD)

第二個時間點是,半夜4點屁孩還沒起床的時候,一路搞到6點開始準備泡奶(當然也常常睡到6點驚醒XD)

每一隻1:30的影片耗時,從做範例、拍攝、剪輯、上語音、上字幕、到發布到各社群,平均大約3~5小時吧,是不是很不可思議,1分半的東西要搞這麼久QQ。
所以我很感謝認真把文章或影片看完的你,如果在追蹤一下、按個愛心、隨手收藏、順便分享,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可能是興趣使然,加上許多粉絲的回饋與支持,所以做這些事情並沒有讓我感到特別累,如果沒有你的觀看回饋與支持,我可能早就棄坑了QQ,只是覺得時間好不夠用,還有好多想做的事情阿~~

雖然我沒有30CM
雖然我沒有林襄的E奶
雖然我沒有金城武的男人味
雖然我沒有子瑜的可愛
但是我超級會分享一些,可能實用可能不實用的小技巧>_<

未來的10000的里程盃也請你多多指教


覺得分享有幫助到你在工作上提升效率📈
可以追蹤我的方格子或請我喝杯咖啡☕
也可以訂閱EXCEL設計新思維👓
可以看到更多增加效率的好方法唷~
raw-image
職場上有相關問題,加入我的line社群討論唷~
追蹤我的IG
追蹤我的粉絲團
追蹤我的Dcard
8.2K會員
197內容數
此專題旨在幫助職場人士提升工作效率、提升專注力並更有效地管理時間,以達到更高的生產力和工作成果。在這個快節奏且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掌握提升效率的技巧尤為重要,主要會著重於分享OFFICE上最常使用的軟體,EXCEL、PPT、WORD各種增加效率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