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一點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敢一點!」

Hata老師對最後兩組的我們說。

舒伯特的小夜曲聲中,我們4個人重新再跳了一次。


從優律思美(Eurythmy)的課堂回到日常。

我(本)以爲我不是不夠勇敢的那個。


豐腴的孔雀,還是要(勇敢)開屏。

是孔雀,就做一隻孔雀。

是獅子,就做一隻獅子。

是兔子,就做一隻兔子。


穩定的步伐一下地,存在,向下扎根。

喔,我們雖然回到內在,卻是與(周遭)世界同在的。

內在而同在。


於是,在裕隆城,與家人聚餐前,

走進4樓新店誠品的社會人文專櫃區,

我翻讀了幾本書,並且跟著音樂走了幾步。


回家後繼續感受,勇敢、自信與美。


雖然,昨天我還因反省金星雙子水星牡羊的不知節制唐突多話而意悶。

原諒了自己。

再重新出發。


勇敢一點!謝謝天地人❤️


20231007(週六)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