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系列】忘記你我做不到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告訴自己,要珍惜跟你相處的每分每秒,卻發現你不在身邊的時候,花了大把的時間只為了忘記你。

一直在等你開口問我願意等你嗎?但以我對你的了解你不會也不願。也許是你已經習慣了所有的求而不得,所以你比我更坦然面對生命裡的離別。

把所有的時間花在與人交際上,這曾經是我最排斥的社交。試圖跟各式各樣的人接觸來了解是因為你太與眾不同,還是其實對你而言我只是生命裡的一個過客。

至今我還是沒有答案,因為我知道世界上不會有第二個相同的你。

從來的我發現,你很好的把我放在了朋友的位置上了。妳教會了我在關係裡該怎樣面對自己的不成熟,曾經這是我最想要學會的課題。如果你的出現是為了讓我有這些成長,那我寧願永遠學不會。

夜深人靜時,一個人獨處時,總會想起錯失過的那些妳對我的在乎及示好,也明白有些事錯過了,就再也回不去。

是我一次次的行為讓妳失望,後來的妳更多時候是選擇用沉默回應我的問題。 害怕在這樣一次次的不如預期裡,磨平了對妳的愛,所以想在還有愛的時候放下執著。但就是做不到。也在這樣一次次的行為後把妳越推越遠。而結果好像也正如我想的一樣。忘記你我做不到,相信時間會慢慢的淡化它。

    127會員
    216內容數
    一個人走在療癒的路上,與我的靈魂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