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靦腆與熱情間,我遇見了王浩祐老師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害羞靦腆的柚子老師

害羞靦腆的柚子老師

當我第一次見到王浩祐老師——我們喜歡叫他“柚子老師”,覺得他真的很靦腆害羞。讓我忍不住想逗他玩,媽媽還罵我沒禮貌,柚子老師不但不生氣,還一直笑嘻嘻的。

王浩祐老師不像一些老師那樣一開始就霸氣十足,相反,他總是微笑著,一邊關心我的近況,一邊還談論我最喜愛的動漫,我覺得他是一個懂學生的老師,他的平易近人讓人沒有壓力,這也是他與眾不同的地方。

柚子老師的靦腆並不代表他沒有自信和主見,他總是能夠清晰地傳達知識要點和思考方法。他也會適時地提出挑戰性的問題和案例,引導我們思考和討論。他不會強迫我們接受他的觀點,而是讓我們自己發現和驗證真理。

柚子老師不會強迫我們接受他的觀點,而是讓我們自己發現和驗證真理

柚子老師不會強迫我們接受他的觀點,而是讓我們自己發現和驗證真理

柚子老師的靦腆也沒有影響他的幽默感,他經常會用一些有趣的比喻、笑話或趣事來吸引我們的注意力和興趣,他也會用一些創意的方式來評估和回饋我們的學習成果。王浩祐老師教我們的不僅僅是課本知識,他教導我們生活中的重要價值觀,例如尊重、努力和責任感。他總是告訴我們,學習不僅僅發生在教室中,還發生在生活的每個角落。這種教育方式讓我們更深刻地理解了知識的實際應用。

柚子老師的靦腆也沒有減少他對學生的關愛,在課堂外,他總是關注我們的身心健康和成長發展。他會定期與我們溝通和交流,了解我們在學習和生活上的困難和需求,並給予適當的幫助和指導。他也會與我們的家長保持聯繫,分享我們的學習進度和表現,並徵求他們的意見和建議。

柚子老師的靦腆也體現在他對我們學生的信心,他總是鼓勵我們相信自己,不論我們的成績如何,他總是說:“你們可以做得更好!”這種信心的注入讓我們更有勇氣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不怕失敗。


柚子老師讓我們更有勇氣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不怕失敗

柚子老師讓我們更有勇氣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不怕失敗

他還是我的良師益友,不僅是在課業上,他也願意聆聽我的煩惱,給予建議和支持。他不是只有教育我,還是我的好朋友,陪我談心事。

總之,王浩祐老師不僅是一位出色的老師,更是我們的學習路上的最佳教練。他的靦腆和溫暖讓我在國中的生活中感到溫馨和充實,我永遠感激他所做的一切,並希望更多的學生能夠有機會遇到像他這樣的特別的老師。


Simon North
Simon North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