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階段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公職離開後,我想要的是專業的工作內容。

為什麼會有這個想法也很簡單。

我一直幻想著若是有天世界末日來臨,我這種行政類的公務員應該是第一個被推出去的。

所以想著讓別人花錢請我去學專業的理念跑出來,有可能嗎?當然有可能。

你是老闆的話,在什麼情況下會請這種員工?

當然這時就是老鼠會或雞湯邪教的就會開始出來吹了。但我就直接說了,你只要亮出工作來以來的成績來當為基礎踏墊,利用各種求職管道及親朋好友,看看近期是否有不錯的公司亮缺。

老老實實的投了履歷,也獲得不少公司的青睞,還有市面上一些跨國公司的來電,都讓我確實感到開心,也證明了我之前的公職生涯沒白活。

但我最後選擇我學長的公司;原因就跟股癌一樣,錢多啊。



    7會員
    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HXX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好久沒更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久沒更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公職離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股票滾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房屋買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了,老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死亡前的第二、三阶段-以及续命死亡前的第二個階段,在這個階段裡,人已經進入到「生死簿」的「死簿」上了。但是如果這時候,陰差還沒有來確認的話,那麼這個人還是有救的,還是可以延長一下壽元。
    Thumbnail
    avatar
    无边
    2023-08-27
    |排寒實驗|瞑眩/好轉反應之後的體質改善之第二階段,與omicron確診陽性的老公相處,卻沒有被感染!?不過這次的排寒反應走得很快,大約躺了兩個小時,身體不再發冷並開始流汗,感覺到熱,精神變好活力四射。 經過這次我對排寒開始變得更加有信心,重新上李璧如醫生的網誌認真的再看過一遍,記下出現排寒反應可以應對的方法(之後很快就用上)。 然後開啟蝦皮訂了幾包杜仲茶。 為什麼沒有染疫?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2-06-06
    青中老年人職場轉型的考慮與準備(3/3)_以長輩自己回顧的職場就業第二階段:【工研院機械所】為例青中老年人職場轉型的考慮與準備(3/3)_以長輩自己回顧的“職場就業第二階段"為例,發現人生職場發展,需要個人專業+政經環境需要+人格特質的搭配,將可邁向自我實現的目標喔!
    avatar
    老驢
    2022-01-04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21-11-02
    [自律神經治療之] 自戀型虐待自癒 17 - 最痛苦的療癒第二階段 卡瑞爾·麥克布萊德是一位美國心理學家,他從自己數十年的研究中,得出療癒的三階段: 第一步:是理解問題所在,收集問題產生的背景信息,從認知層面認識到自己父母的自戀,以及他們對自己的影響。 第二步:要對問題帶來的相關情感體驗進行處理,讓自己宣洩情緒,充分體驗這一切,轉換內心的消極概念。 第三步:重建積
    Thumbnail
    avatar
    MOUMU 矛木
    2021-04-16
    "NEW" -靈性傳訊- (大推)【阿斯塔指揮官】《病毒的第二階段》將有更強瘟疫來臨,KEN請你多曬太陽!!問候,我是阿斯塔,銀河聯邦的指揮官  今天我很高興來到這里傳遞這則信息給你。你注意到很多事情正在你們的世界發生,你所生活的世界已經改變並繼續在改變。有一天,你感到現在的生活,和之前的截然不同,它感覺起來不再相同或看起來不再正常。你知道為什麼,因為自肺炎以來你就待在家裡,整個世界變得越來越黑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21
    第二階段 站起坐下 分解動作獨立坐站的關鍵技巧 第二階段的訓練目標是獨立坐站的關鍵技巧。學習向前彎腰,前後擺動身體,使重心由座椅上的臀部快速轉移到地上的足部。下肢肌力不足、關節疼痛以及平衡感不佳的學員,常常需要扶助。剛坐輪椅不久的學員,經過2-3週的訓練,神經肌肉控制協調能力就會進步,可以掌控站起坐下連續動作的技巧。
    Thumbnail
    avatar
    郭健中
    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