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 美麗花園與發光的門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2/3/7-2022/3/13 (廣州) 

   

自書

自書


看完《前世今生(2)》MIRACLES HAPPEN,加上受到近日烏俄戰爭新聞的影響,我上班時看到一個郵件,主題是「A17策略採購的申請」,腦海卻跳出了AK47。

《前世今生(2)》是Dr.Weiss的最近著作,距離《前世今生(1)》已經25年,書中匯總了許多「前世回溯」體驗者的現身說法,內容很多。有幾個核心的重點:一、暴力來自於恐懼的經驗;二、生命不滅,生死只是載體;三、所有因果只是為了學習。

許多崇尚精神層面的,總是以虛無縹緲的方法做為解決問題的答案,例如有人常說:「要放下執著」,但困難的是執行。就像叫失眠的人放輕鬆,可能只是廢話。難得的是,Dr.Weiss的書提供了一些具體的線索。

女兒的一個同學說:「她是處女座的,我們不要和她玩」,女兒說:「怎麼可以這樣!那不是和烏克蘭一樣,自己打不贏,還找其他國家幫忙…」。

俄羅斯的移動式山毛欅導彈系統被無人機催毀,馬克斯SpaceX的Starlink(星鏈)互聯網從太空支援,許多戰爭概念都在改變。

開戰一週,雙方都犠牲了許多生命,烏克蘭獲得多數歐美國家的同情,普京和俄羅斯人民陷入西方孤立。而在遙遠的東方,庶民感受到的,是油價漲破110。

週三,居家隔離最後一天,為了獲得永生,我把Dr.Weiss的回溯視頻轉錄成中文檔,並且嚐試自我催眠,第一次錄音失敗了,因為不大自然;第二次錄音完成,卻發現忘了按錄音鍵;第三次,勉強接受。錄完音,我迫不及待地嚐試,想要看看我的前世,可惜正值午睡,我還沒有進入到「美麗花園入口」就已經睡著了,晚上又試了一次,仍然沒有看見「發光的門」。

任何不好,都源於對人生功課的抵抗。

有關疫情,香港和韓國轉趨嚴重,台灣零星出現,大陸則在此起彼落之中逐漸擴散。大陸的疫情,總是在公佈之前就走漏消息,週五晚上突然收到煙台蓬萊半程馬拉松的退款,隔一天,青島就公布新增八十幾例;南通的一例,也是在有人告知之後的隔天出現;至於杭州週日新增了兩例,讓我放棄了桐廬馬拉松,隨後發現,我原來訂的桐廬經上海回盐城的高鐵,早在三天之前就已經被取消。

 

《驚蟄・廣州》

誰打破了秩序

罪人

搖身一變成為救世主

 

偏執,恐懼,攻擊

是受威脅

還是入侵

這一切

盡是灰色,而平等


大丰住處-理想城自拍

大丰住處-理想城自拍



    1會員
    168內容數
    這是自己和自己對話的週記。取名雙塔,有兩層含意,一是指父母,一是指南北兩座工廠,在兩座人生的塔裡,處處都是道場,我希望記錄下來,做為紀念以及終生精進的資糧。這個過程,不乏庸俗與分別心,但願分別過後,實為不二。 雙塔(上)的主軸在於雙親、兩岸與兩廠。而雙塔(下)是從新冠疫情開始,是身與心的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