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25-我最喜歡的校園時刻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六年級的孩子握著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我最喜歡的校園時刻

我最喜歡的校園時刻,莫過於大下課時間了!

一進到教室裡,開始上課時,我一心只想著下課。我不斷的等待著,終於,「噹噹噹!」下課鐘聲響了,我和同學們立刻跑出了教室,在走廊上玩起了警察抓小偷;我們還為了誰當警察和小偷的事爭論了一番,最後我們選出了兩位警察和五位小偷。遊戲開始了,你追我跑,誰都不讓誰,肯定要分出個高下。當我們玩得正高興時,上課鐘聲響了,我們只能失望的走回教室上課。

美好的時間總是過得最快,明明已經過了二十分鐘,在我的心裡卻只過了兩分鐘,我們就也只能默默地等待明天的大下課了。常聽人說:「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我們的大下課總是感覺馬上就過了,那是因為——那是我最喜歡的校園時刻。(邱*禹)




我最喜歡的校園時刻

每週一到五都要去學校上課,上學時光我最喜歡的是大下課。

我之所以會喜歡大下課,是因為可以和好朋友們一起分享有趣的事。我們會分享自己曾做過的蠢事,或是看到或發現了什麼有趣的事物;要不然就是邀請一些人分成兩隊,來打一場熱血的躲避球賽,不論結果是贏還是輸,我們都很開心,因為我們是朋友,不會責怪對方。我覺得下課這段時間我好自在,不會被拘束;我好快樂,因為可以和朋友一起玩。

我最喜歡的校園時刻是大下課,除了不被拘束以外,還讓我更期待每一個上學日的到來。(沈*新)




我最喜歡的校園時刻

「噹!噹!」吃午餐的時間到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蒸飯箱門口,從遠處就可以聞到陣陣飄香。前往蒸飯箱的途中,我的心裡就在猜想媽媽幫我準備什麼便當。

拿完便當後,三五成群的好友便併桌一起數「三、二、一!」打開了便當,覺得別人的便當比較好吃的人,就彷彿小商人去跟別人換食物。

等到大家對菜色都滿意了,大家便開始談天說地,如同市場般熱鬧;有時候,學校有發水果時,有些同學還會拿來打棒球,惹得全班哄堂大笑。

我最喜歡的校園時刻就是午餐時刻,總會帶給我喜悅放鬆的心情。(周*宏)




我最喜歡的校園時刻

每天都要例行外掃工作,這是可以一個人獨處的時光,也是我最喜歡的校園時刻。

在這短暫的早晨時光,可以一邊打掃、一邊欣賞小小的校園風景。望著晨曦穿透葉脈,形成美妙的景像,這時我會邊掃著地,邊沉澱心情思考人生。

有時我會偷偷的混水摸魚,欣賞校園隱藏的小小生態,望著陽光撒入晶瑩的蟬殼,青蛙輕盈跳上荷葉,白頭翁飛過枝頭,思考且驚嘆著大自然的奧妙。

我最喜歡的校園時刻就是外掃時光,打掃過程中我感受到不同的心情,讓我享受其中。(吳*蓁)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