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需要睡前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九○


他們這麼好是有原因的

每天每天陪看電視卡通

媽辦不到的奶奶做到了

媽媽開始等不到她睡覺

換她偷溜去陪爺爺聊天

他們這麼好是有原因的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是 不 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午  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 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列車上的女孩 MO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  相  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沒想到很多人既然不知道手機有長鏡頭,而要拍人看起來美美的,你會很需要它....那天拍攝公司實習生畢業的紀念照,其實是拍攝實習生獨照,白底半身左右。於是我拿出以前拍雜誌彩妝的精神,來拍攝這次的工作。 可能他們有感受到我的用心,也或許是出於善意。他們頻頻的稱讚拍的好美⋯說真的心裡相當開心,畢竟我是全力以赴。 拍攝過程中,有三位在技大人實習的妹妹,想用手機一起來記錄自己,於是她們就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3-01-17
    沙漠裡空無一物,沒有人是不需要他物的。連日的雨,台北的室內擁擠而潮濕,習慣雨的旅人依舊不敵天氣的掃興,來回在地下道和百貨裡,我最喜愛的時刻,莫過於搭著第一班車走進825公尺長的台北地下街。
    Thumbnail
    avatar
    木子水元
    2022-10-16
    職場分享|他寧可你乖乖地聽命行事,也不需要你為他的將來擔憂。有時候,你常替公司著想,想為老闆貢獻你的專業,提出你的建言。 但卻總是碰一鼻子灰,老闆總是有他的想法,覺得他都是對的,你們都不懂。 你就會想:啊當你不是就看上我的專業請我來的嗎?現在又不聽我的。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8-31
    致H:結婚後我和老公吵架,他不去別的地方睡,硬要跑去跟他媽媽睡。甚至在法庭上說,因為媽媽有年紀,所以必須要睡在一起⋯⋯H你好。 看完您剛剛的發文,關於兄妹那篇,那我也要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我也是結婚之後住進婆家才知道前夫跟我不悅,跑去跟他媽媽睡覺。 前夫家雖然很小 但另外有小閣樓可以睡,再不然去客廳睡,結果他跑去跟他媽媽睡,我委婉地請他不要這樣。 H這樣說 祝福妳!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4-06
    台灣的資方為什麼不用對員工更好:因為……它們不需要人力太便宜,加班費規避,不需改善體制也能活,變相鼓勵企業靠壓榨來延續,無需改進制度和人力運用;水電太便宜,延續高耗能低價值產業;公司不賺錢所以勞工活該領低薪等,似乎企業天經地義不應虧損。若因此將倒閉的問題轉嫁為勞工來補償,反而容易造成整體產業無法進步
    Thumbnail
    avatar
    贖名人
    2022-02-22
    不需要過度夢幻,他就是現實世界的 Disney 公主!    Hi there,今天又是我個人的粉絲推薦時間,有看過我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是 Ariana Grande 的大粉絲,今天就要來說說他由內而外的公主氣質。如果單純說外表的出眾或許還不夠構成公主風的事實,畢竟外表亮麗的女明星還有很多,今天我就分享他的兩場表演,來跟大家說他真的太適合成為 Dis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7-09
    【看看書】「記憶只要在意貯存的形式就行了,它們不需要被說出來。」意義可以被定義,但定義不一定是真實的意義。前言 故事本身只是故事而已,意義是被閱讀的人所附加上去的個人價值。我們永遠讀的不是同樣的故事,因為我們看的都是自己。誰都說不了作者寫了什麼,因為誰也當不了作者的眼睛。
    Thumbnail
    avatar
    只有我知道 | 莓大福🍓
    2021-03-04
    【只贏故事】前男友不是人Ep4當我意識到極限不需要被突破時,它已經破了  「醫生你好,我姓江,我叫..」 正當我準備拿起識別證自我介紹 就被醫生打斷 「沒關係,發生什麼事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身心科都是盡量隱私規避 不需要多餘的打招呼 挖哩,居然有這種潛規則 沒有人跟我說啊,我儼然是一個有禮貌的87 我所待的這間公司 在眾多年薪破百的朋友裡或許不足為道 但在我
    Thumbnail
    avatar
    只贏推推
    2020-08-27
    他不需要「人死為大」──強者李登輝李登輝去世,會咬他的人還是咬,不過我似乎沒見有任何人,需要拿「人死為大」來為他辯護,他不需要。因為誰都承認,李前總統就是一個強者,是個狠角色,厲害而且在臺灣歷史上留下足跡,甚至根本就是創造了臺灣這國家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20-07-31
    致H:他取消了我微信上的好友關係,只為了說明我們不需要再視訊了⋯⋯作家H您好,抱歉打擾你,我是有個難解的感情問題想請教你。 我跟對方是20多年前我還在美國唸書時認識的,當時對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有時候會聊聊天、講講電話,他有空到南加,會約我出來,就是一般普通朋友。之後我回台灣了,這快20年的時間,我們只有在15、6年前聯絡過一次,是他打電話給我,之後,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