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八七


(1)沒事 & (2)沒有這回事


我心裡想的是(2)

說出口的卻是(1)

我是不是人太好

你快起床拿早餐

我們大家都餓了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好  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  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  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 不 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午  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依賴任何人和事,追星也是,戀愛也是一個人原本就能夠獲得快樂,知道自己的需要、懂得和自己相處,也懂得照顧好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蒙二
    2023-08-19
    不依山也不傍海,嘉義市如何吸引人來?當舊城成為自由與紓壓的生活基地快速、擁擠與壓抑,促使人們在週末爭相從大都市出走,向外尋找一個喘息的機會。近年,許多人選擇擁抱嘉義市的舊城生活,有別於大山大海的自然環境,這座城市從時代脈絡、文化、生活感、空間等處出發,化身成一座鼓勵人自由發展的「基地」。 觀察近來的週末或連假,人們爭相從大都市出走。有的展開壯遊,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Thumbnail
    avatar
    郭軒志
    2023-08-15
    布衣?卿相?質粗廉價腥濃 皮刀魚先煎後紅燒 愛那細白彈嫩肉 是少時慕愛虛榮 今也!覓食圖館腹飽 ~~~ 穿洗衣機媽媽的愛心 不穿貴婦送洗的奢華 惜情愛物 布鞋一雙伴六年 一雙鞋好三八年 ~~~ 稚齡 拼湊板床地泥濘 竹壁稻瓦磚為竈 棲身不淋已萬福 不愁夜半床半浮 睡不滿半床 沉酣到天光 ~~~ 今也 鐵馬越溪我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3-05-10
    一樣就是不一樣他一早看到我,就在門口對我笑。 也不是平常不對我笑,而是他今天笑得特別的有目的性,我一看那小臉蛋就知道他有所求。 「老師,我……我想和你換……」 手上拿著一個公仔,滿滿的期待。 公仔是從上個禮拜開始就在學校風靡的活動----用十張發票就可以滿足一個小小的蒐藏和社交慾望的小玩意。 看孩子們換得高興,自
    avatar
    Claralk C.
    2022-12-09
    一樣不一樣  對於有些人而言,平心靜氣的閱讀這件事是一個麻煩;對於有些人而言,閱讀只是一個得到新知識的手段;對於有些人而言,閱讀是一個避風港——譬如我。
    avatar
    齊子爔
    2021-08-07
    一樣也不一樣的我常去的那間陶藝教室,總是教會我許多人生哲理。 除了在拉胚機上學會「心正」之外,我們也總在修破底的坏、土塊不均破裂的盤子、流得亂七八糟黏在棚板上敲不起來的釉碎之中,一點一滴似乎悟出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張卉君
    2021-06-22
    一樣不一樣一天,在教室等練太極拳的時間到來,有一陌生阿伯走進來,說要參觀教室。 伯:你們在上什麼課? 我:太極拳 伯:太極拳喔!很厲害耶!是 #葉問 留下來的吼… 我:@@阿伯,那是詠春啦~ 在投資的路上,你也這樣嗎?我叫你買QQQ,你偏要買TQQQ,說有三倍獲利。我說台積電好,你偏偏要說中美晶也有做晶片。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1-15
    一樣與不一樣小時候~ 媽媽帶著姐弟倆到麥當勞,媽媽改作業改試卷,小朋友K書寫作業; 長大了~ 媽媽邀兒子喝Starbucks,媽媽依然有改不完的東西,年輕人陪著看書聽音樂; 時代變了,但有些東西仍在~~ 苦中作樂,鬧中取靜,還有生活中的挑戰! 身為老師的媽媽總有改不完的東西 上大學的兒子陪媽媽喝咖啡看書 從
    Thumbnail
    avatar
    李惠英
    2020-03-19
    不依樣的中秋廉價 這天是中秋廉價三天的第二天,也是中秋節的隔天。凌晨四點多泡了方便麵與抹茶牛奶「不撐拿鐵是因為,這是自己泡的,而且奶粉不是大眾常泡的,這是降血糖的保健式奶粉」當早餐,這次總算有耐心的邊泡飲品邊等蓋著鍋蓋的不鏽鋼隔熱碗的泡麵,這次才真的有泡出成型的泡麵,以前都等不即成行就開始攻佔胃蕾,這次也許是上帝有跟
    avatar
    小熊
    2019-09-15
    不依樣的中秋節 中秋節的凌晨,午夜時分,稅不安穩,不是像「夢醒時分」那首歌的夢醒時分,凌晨三點多,下樓從月餅禮盒取出一個月餅「紅豆蛋黃酥」,愛吃紅豆餡兒不愛吃蛋黃,是不喜歡蛋黃酥裡烘烤過的蛋黃,若沒記錯「蛋黃酥的蛋黃是鹹蛋的蛋黃」,本身就不愛吃鹹蛋了,因為不喜歡重口味。而因種種前述原因,又無法知道但黃餡藏在哪個區塊
    avatar
    小熊
    2019-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