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一),起床54.7kg,睡前55.3kg,總熱量1,900cal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禮拜一症候群嚴重,難得賴床到完全不想起床。

早餐-360cal

昨天剩的車輪餅當早餐,看增加點幸福感會不會比較不厭世。

芋頭車輪餅+自製熱拿鐵。

芋頭車輪餅+自製熱拿鐵。

餡很滿。

餡很滿。

結果不好吃,沒什麼幸福感。

芋泥餡很飽滿紮實,但不夠甜沒有芋頭香感覺不到顆粒濃郁感也不夠,讓人深深懷念起連珍。

是說我從小就不愛芋泥,吃到連珍的芋泥球才赫然發現,不是我不愛芋泥,而是以前吃到的芋泥都太難吃,有種人生居然在芋泥上蹉跎那麼久的感慨。

午餐-390cal

滷腿庫飯一口。

滷腿庫飯一口。

一早訂完便當才聽老公說婆婆生病沒辦法顧小孩,所以要帶小孩來公司附近一起吃飯,抱著有沒有都沒差的心態訂了雙聖,居然訂到了!想到晚上要吃甜點,便當裡的飯吃得很有罪惡感。

罪惡感歸罪惡感,最後當然還是吃完了,滷汁肥肉配白飯好好吃阿完全無法抗拒,就說我是拉布拉多。

上班日到下午持續厭世中,午休結束立馬補了杯黑咖啡。

全無熱量的咖啡,會給它個特寫純粹為了紀念難得的一天兩杯咖啡,這顏色這口感應該偏淺焙。

全無熱量的咖啡,會給它個特寫純粹為了紀念難得的一天兩杯咖啡,這顏色這口感應該偏淺焙。

杯子好髒該刷了。

厭世禮拜一終於撐到下班,然後去吃晚餐。

晚餐—560cal

左上總匯三明治、左下奶油義大利麵兒童餐、右上炸雞兒童餐、右下烤羊排。我只有吃到炸雞、羊排跟一點薯條。

左上總匯三明治、左下奶油義大利麵兒童餐、右上炸雞兒童餐、右下烤羊排。我只有吃到炸雞、羊排跟一點薯條。

看網路負評說新的店跟以前在仁愛圓環的時候比起來,無論服務或餐點都不在同一檔次,我個人感受是還好,至少服務我的員工很親切(而且是小鮮肉,光這點對老阿姨來說就贏了>///<),食物的部份羊排還算鮮嫩,炸雞也挺多汁的,整體而言很滿意。

點心—590cal

雙聖的重頭戲當然是冰淇淋!

甜心美莓,剛上來很美,挖到一片狼藉才想到拍照。

甜心美莓,剛上來很美,挖到一片狼藉才想到拍照。

上面是兩球草莓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下面是焦糖烤布蕾,冰淇淋給很大球,配上烤布蕾超療癒。療癒的代價是大爆卡,標題熱量是用總重粗估的,堅果、巧克力醬跟鮮奶油都沒拆開算,不然應該更可觀。

運動—

爬樓梯17層樓。

結論—

今天唯一的心得是雙聖的甜點果然名不虛傳喔喔喔喔下次要試試香蕉巧克力口味>v<

    4會員
    291內容數
    中年婦女致力恢復少女體態的勵志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個能讓你獲得一定快樂的小鎮~ 栃木県⽇光市日光市位於栃木縣西北部,北與福島縣、西與群馬縣接壤,是一個集山嶽、湖沼、瀑布等自然風景與神社景觀為一體的國際觀光文化都市,地勢起伏較大,從海拔200公尺左右的平坦地區(市區)到2000公尺以上的山區,四季皆可享受多種觀光、運動、休閒的樂趣,年間約有近600萬日本國內外的遊客到此旅遊。日光火山群、鬼怒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10-23
    佳作#23-一個影響我最深的人小時候我不喜歡閱讀,媽媽會用有趣的方式引導我,像是:看完一本繪本就帶我去放風箏,或是把我畫得像小丑,讀完一段才能卸掉一小部分……等,讓我在遊戲中打開了對閱讀的興趣。 至此,我愛上了閱讀,天天沈浸於書中。媽媽不只讓我愛上書本,媽媽還說書很特別,其中的每一個字的關係不同,合在一起卻能變成柔雅的句子,每句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10-10
    ★去程(機捷):23:00出→23:20北門站走10分鐘很遠→23:36機捷末班→一航→01:30離開貴→01:45登機★樂桃是從最後一排開始登機,所以選第一排或逃生位,不會給你優先登機
    Thumbnail
    avatar
    鵝鵝
    2023-08-04
    10月23日-『一日一花.一色』-藍雪花.梅紫│10月23日 │『一日一花』-藍雪花 │花語:發自內心同情 │藍花丹 │『一日一色』-梅紫 │無光澤的紅紫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23
    說一個故事給你聽7收拾好桌面,Yi Mo泡來兩杯即溶咖啡,Xie笑笑,若有所思的看著Yi Mo「都感冒了還喝三合一,想感冒加重?」Yi Mo臉微紅的放棄遮掩道「好啦,妳都看出來了,我就不編無謂的謊了…我是睡遲了嘛…」她雙手合十,弱弱的繼續道「對不起啦。」Xie衝著Yi Mo無奈的笑笑「好吧,念妳這種放人鴿子的情況不多
    Thumbnail
    avatar
    以默Emo
    2021-10-23
    10月23日:試用 iPad 一週的結果iPad 試用到了尾聲,我忽然發現,原來那個 i 是要小寫才對。也就是說,過去這一週我都用錯誤的名字在稱呼它,好像有點慚愧。
    Thumbnail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1-10-23
    爆炸衣櫥救星來了!《最美五套質感人生穿搭》閱讀分享氣溫驟降十度,下雨的夜晚冷得徹骨,也冷進心裡。我想很多人不是正在去買衣服的路上,就是網購的衣服已經在來家裡的路上,只要能保暖,管他什麼衣服都先給我來一點......先等等!這裡有一本書,告訴你「一個月只靠五套衣服美翻全場」的12個準則,看完這些再下單,挑選衣服的眼光都不一樣了!
    Thumbnail
    avatar
    郁儒욱유
    2021-10-23
    一閃一閃亮晶晶,鋼琴王子墮紅塵李雲迪,曾經一閃一閃亮晶晶,一個猝不及防,琴聲戛然而止,星光歸於黯淡。只因,李雲迪買春被“群眾”舉報,遭北京朝陽區公安行政拘留。原是風度翩翩翩鋼琴王子,一轉身,竟成了劣跡藝人。職務被拔光,代言全掉光,演藝事業趨於零。
    Thumbnail
    avatar
    Sappho 一丘一壑也風流
    2021-10-23
    一個人背包遊歐洲29 只有我,需要安檢。教堂入口,有二男一女士兵把守,進入的遊客沒有人被攔下,只有我被擋了下來,必須接受安檢。
    Thumbnail
    avatar
    鄭圓
    2021-10-23
    一個平凡高中生的茫然有時候會思考自己的未來,想做什麼,想考什麼大學,很多很多,但一切只是空想。在對於目標仍不明確之時,已經來到了高二,開始為了未來做準備之時。
    Thumbnail
    avatar
    劉○軒
    2020-10-23